新浪娱乐

《妈超》挑战十万个为什么 星妈萌娃各有"超能力"

扬子晚报

关注
摘要: 芒果TV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将于今日登陆这一季,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和邓莎将携萌娃再次抢滩亲子综艺前线

铁打的综艺,流水的亲子牌。萌娃综艺N代在2018又开始全新的征途。继《萌仔萌萌宅》收官后,近日记者获悉,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将于今日登陆芒果TV。这一季,霍思燕[微博]、贾静雯[微博]、黄圣依[微博]和邓莎将携萌娃再次抢滩亲子综艺前线,将目标瞄准一众迷妹迷弟亲妈粉。

星妈萌娃各有“超能力”

这次星妈萌娃同样各具典型:“脑洞清奇母子档”霍思燕和嗯哼将给大家展示独特的育儿招式、“高颜值母女组”的贾静雯带着BO妞展开时光记忆之旅、黄圣依带着安迪迎来他们的“破冰之旅”、“年轻妈妈”邓莎和大麟子也颇具看点。

在发布会现场,星妈萌娃展现各自的“超能力”: 贾静雯展现“逗娃”超能力,和孩子默契互动,BO现场呆萌成表情包;邓莎带领大麟子秀海草舞;霍思燕现场脱掉高跟鞋,抱着嗯哼跳皮筋……尤其抱着嗯哼跳皮筋的霍思燕,体力让人佩服。在挑战结束后,霍思燕表示,她以为自己每天健身,但是赶不上孩子长大的速度。

节目中挑战“孩子的脑洞问题”

与其他同类型综艺节目不同的是,亲子综艺通过全方位的镜头真实记录,没有“剧本”,没有炒作,对于妈妈带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没有进行“美化”,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这一季的孩子相比前两季年龄要大一点,三四岁的小孩已经有了很多自主思考,他们已经到了“十万个为什么”的年龄阶段,妈妈们每天要面对孩子的各种发问。嗯哼甚至问出“妈妈每天买那么多化妆品,为什么我不能买个玩具”这样的问题。因此,节目侧重将在“如何回答孩子的问题”,观众将在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方面得到启发。而妈妈们面对孩子各式各样问题的过程,就像经历一次次考试。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