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孙杨欲做篮球界游泳最快的人 郭艾伦:不一定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23日,孙杨分享了一段自己篮球训练的视频,称自己要做篮球界游泳游得最快的,郭艾伦调侃:不一定哦。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孙杨分享了一段自己篮球训练的视频,笑称自己又多了一个新目标“做游泳界篮球打得最好的,篮球界游泳游得最快的”,没想到引来中国男篮队员郭艾伦的调侃:“篮球界游泳最快的不一定是你哦,这目标你实现不了了”。

视频里的孙杨穿着蓝色运动服,人高马大的他在人群里十分抢眼。传球、投篮等动作也是娴熟出色,令人惊叹。

投进三分球的他更是得意表示:“最后的三分球让我想起一句歌词:三分球它在空中停留…所有人看著我…抛物线进球!”

网友们纷纷“抓住”郭艾伦:“抓住篮球界来串门的”、“你要不发个游泳视频”,还有许多粉丝在为孙杨打call:“ 西湖流川枫上线”、“你就是游泳界打球最好的!”、“MVP就是你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