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赵雅芝叶童湖南春晚传奇同框 小戏骨掀起时代记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悉,赵雅芝叶童将在湖南卫视春晚传奇同框,小戏骨和老戏骨合体同台重现经典。

新浪娱乐讯 每年春节都与全球华人如期见面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依然会在大年初一19:30跟观众相约。今年的华人春晚以“家有喜事?开门见喜”为主题,将在年初一的晚上呈现给观众一台热闹喜庆的新春盛典。每年的晚会总少不了难忘的首秀合作,今年也不例外,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小戏骨白蛇传》中扮演白娘子的陶奕希和扮演小许仙的周芷莹与92版《新白娘子传奇》中白娘子和许仙的扮演者赵雅芝[微博]和叶童的同台首秀,小戏骨和老戏骨合体同台重现经典,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小戏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社会的热烈反响,《小戏骨刘三姐》、《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小戏骨白蛇传》火爆网络,剧中用小演员“演经典、学经典,演偶像、学偶像”巧妙地用“00后”小戏骨挑大梁,“小孩演大人”、“小孩演大剧”,充分表现了“萌娃新萌态”,靠着颜值和用心的演技征服了大多数成年人。本次华人春晚则邀请到了《小戏骨白蛇传》中用堪称“整容级演技”和“逆天颜值”吸粉无数的“小白娘子”陶奕希和“小许仙”周芷莹。据了解,晚会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两位小戏骨和老戏骨赵雅芝、叶童创意同台。

据悉,该节目将以音乐情景秀《相爱穿梭千年》的创意形式进行颠覆性地演绎。另外,导演组还将全力打造唯美梦幻的舞台,力求一比一还原剧中场景,给观众们营造最真实的“千年重逢”。当1992年和2016年的白娘子许仙相遇时会产生怎样惊艳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大年初一晚19:30,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晚》我们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