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钟汉良劲歌热舞唱响新春 小太阳湖南春晚分享喜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钟汉良重磅加盟湖南春晚,据了解晚会中他将带来两首自己的歌曲,成熟帅气的外形加上独具辨识性的嗓音必将捕获一众少女心。

新浪娱乐讯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与全球华侨华人一起共贺新春。今年的华人春晚主打“家有喜事?开门见喜”主题,紧紧围绕“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进行内容设计,放大侨味、年味和各种喜事,展现喜庆热闹新春气氛。今年晚会众星云集,在嘉宾阵容上下足了功夫,其中唱跳演俱佳的钟汉良[微博]也将重磅加盟,和全球华人分享自己的喜事,据了解晚会中他将带来两首自己的歌曲,成熟帅气的外形加上独具辨识性的嗓音必将捕获一众少女心。

自1993年正式出道以来,钟汉良凭借出众的歌唱实力两度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而后在影视剧表演方面也是收获颇丰,从谍战剧《一触即发》里的孪生兄弟阿初和阿次,到《四大名捕》里的追命,到《逆水寒》里的顾惜朝,再到《天涯明月刀》里的傅红雪,他将每一个角色都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观众心中印下了深刻的青春记忆,还有人说,他是最适合演古装剧的男演员。2018年,由钟汉良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他将以细腻入微的演技呈现一段入骨的爱恋。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此番钟汉良将回归歌手的身份,为观众朋友们带来自己2017年收获的喜事,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次在华人春晚中的首度亮相,钟汉良将会带来两首经典歌曲,一首活力的劲歌,一首温暖的静歌,一冷一热,一动一静,“小太阳”钟汉良将会如何诠释值得期待。此外钟汉良还会在现场跟全球的华侨华人分享喜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大年初一晚19:30,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晚》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