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湖南春晚掀新年最强音 杨宗纬苏诗丁首次同台献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透露,杨宗纬苏诗丁将在华人春晚的舞台上深情演绎一首撩人心弦的情歌,并向全球华侨华人报喜。

新浪娱乐讯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晚19:3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今年的《华人春晚》和往年一样,延续高品质制作水准,并创新性地选择了“家有喜事?开门见喜”作为主题,导演组在嘉宾选择和节目设计上都力求呼应主题。回顾过去的2017年,一首《凉凉》引爆了整个华语乐坛,这对于歌曲演唱者之一的杨宗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喜事。而在前几天的《歌手》节目中,新人歌手苏诗丁凭借空灵独特的嗓音受到众人肯定,这对于苏诗丁来说更是喜事。今年华人春晚别出心裁地邀请到了他们俩同台献唱,据透露,两人将在华人春晚的舞台上深情演绎一首撩人心弦的情歌,并向全球华侨华人报喜。

说起杨宗纬,他可真是娱乐圈的“佛系歌手”,“只要能唱歌,其他都ok”的性格让他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从《超级星光大道》到《我是歌手》,无数荣耀与荆棘,杨宗纬这种随遇而安的心境,与他温柔隐忍唱法的碰撞,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而百变妙音苏诗丁虽是新人,却拥有丰富的音乐比赛经历,在音乐剧表演方面同样颇有经验,拥有空灵气质的她可塑性、爆发力、音乐素养均是超常水准,就连杨坤[微博]、华晨宇[微博]等歌手和圈内音乐人对她评价也非常高。导演组别具匠心的把两个最独特的声音融合,相信这会是又一个经典男女对唱。

杨宗纬和苏诗丁的合作备受期待,一个是唱着“杨式情歌”温柔动人的“鸽王”;一个是具备音乐剧表演水准的空灵女声。拥有极具辨识度嗓音的两人,身上都贴着“独特唱腔”的标签,这次合唱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悉,在歌曲的包装上节目组也是煞费苦心,梦幻的舞台搭配唯美的灯光效果,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年初一晚19:30播出的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