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三个院子》开播 陈小春和应采儿竟分床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三个院子》今晚开播,林更新“佛系生活”靠泡面度日;陈小春、应采儿分床睡;大张伟被老妈吐槽“二百五”。

陈小春买菜林更新下厨做饭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三个院子》将于12月17日晚起,每周日晚20:30登陆江苏卫视。林更新[微博]、朱桢住进代表友情的山中院子,陈小春[微博]夫妇住进代表爱情的海边小院,大张伟母子住进代表亲情的北京胡同四合院,他们将与第一批素人共享厨房客厅、共享人生经历、在院子里探寻生活的本质。

然而“共享生活”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网络不好、点不到外卖,这令“网瘾少年”林更新很是崩溃,无奈之下,只好拉着朱桢过起了“佛系生活”,靠煮泡面度日还要加五个鸡蛋!最“宠妻”的陈小春一入住就选择和应采儿[微博]分床睡,甜蜜夫妻的真实生活竟然“摩擦”不断。大张伟[微博]母子俩一起做家务,张妈妈收拾起院子简直停不下来,逗贫嘴皮子碾压大张伟……明星卸下光环与素人同吃同住,这期间还会发生怎样意想不到的趣事呢?

明星素人同吃住共享生活

林更新煮“豪华”泡面:放五个鸡蛋

江苏卫视《三个院子》秉承“共享生活”的理念,提倡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分享,聚焦平凡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明星和素人的碰撞,让院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林更新、朱桢入住的友情院子迎来一对多年好闺蜜,她们还带来了两只边牧犬;陈小春、应采儿代表的爱情院子遇见的是妈妈团,她们带来的四个“熊孩子”着实令大哥陈小春感到头疼;而大张伟母子代表的亲情院子迎来的是一波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吵吵闹闹嗨唱整夜。三所院子各有特色、风格迥异,但他们各自制定的院规还有个共通之处——住进来就必须开心。

“网瘾少年”林更新为解决吃饭问题,一进院子就下好了许多外卖软件。但由于院子在山中,外卖送不到,无奈之下他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拉着朱桢一起逛起了超市,俩人颇有默契地选中“宅男必备”——泡面!一听说素人姐妹中,有一位大厨,林更新就彻底放弃做饭的想法,煮起了泡面,还打上五个鸡蛋,这个配置可以说是非常“豪华”,可素人姐妹能准时赴约,让林更新、朱桢兄弟俩吃上一口热饭吗?

陈小春、应采儿分床睡 难逃“七年之痒”!

大张伟不愿收拾被老妈吐槽:“二百五”

刚过完结婚纪念日的陈小春和应采儿,只要一同框就自带粉红甜得不行,这次二人单独约会,他们还给自己的海边小院取了个甜美的名字——“许愿池”。刚一到院子,陈小春选择了较为宽敞的一间入住,进门后应采儿才发现屋子里是两张床,一脸惊讶地反问:“所以你要跟我分床睡?”没想到陈小春果断应答:“好啊,分喽!”在节目录制期间,应采儿曾忍不住发微博吐槽:“可能真的是‘塑料’夫妻情!”甜蜜夫妻俩究竟经历了什么?难道“七年之痒”还是躲不过?

相比于兄弟院子的“兵荒马乱”和爱情院子里的“七年之痒”,大张伟母子的小四合院就和谐有序得多。刚入住,张妈就马不停蹄收拾起了院子,扫帚簸箕齐上阵,仔仔细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一旁收拾行李的大张伟拿出毛巾,本想显摆一下上面酷炫的图案,可下一秒就被张妈一把夺走,一边感叹“哎呦,你看看那土”,一边拿到院子里使劲抖灰。大张伟为偷懒找借口:“有阳光才有土,你不要跟大自然作对!”没成想遭亲妈无情怼到:“你二百五。”果然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妈妈觉得干净,才是真正的干净!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正式播出:林更新、朱桢靠泡面度过兄弟生活;陈小春、应采儿终于迎来“七年之痒”;大张伟母子高能连珠炮互怼。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