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何守正姐曾放话:我家是正黄旗 不能接受领养小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何守正姐经撂话,“我们家可是正黄旗”,指弟弟是贝勒爷,因此许圣梅指出何家非常注重血统,不可能接受领养的小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娴[微博]、何守正婚变一事延烧多日,双方各说各话,亲友也纷纷跳出互相开呛、喊话,名嘴许圣梅15日就在节目上替女方打抱不平,并透露过去自己与何守正姐姐交涉的过程中,对方曾经撂话,“我们家可是正黄旗”,指弟弟是贝勒爷,因此许圣梅指出何家非常注重血统,不可能接受领养的小孩。

艾力克斯16日在受访采访时就透露,何守正的家人很难接受小娴不能生小孩一事,但他认为男方应该要站出来保护自己的爱人,“这是一个男人或老公该做的,是他的责任”,但是何守正却没有做到,“这件事情我很失望,他没有做得很好。”

许圣梅15日参加三立谈话节目《54新观点》也表示,认为何家人难以接受小娴无法生育一事,她透露过去自己在当狗仔队队长,跟拍何守正与张惠妹[微博]的恋情时,曾与何家的其中一位姐姐交涉,对方非常以何守正为荣。许圣梅在节目中透露,何守正的姐姐一度还提到:“我们家可是正黄旗,正黄旗是什么概念?在满清的时候,我弟弟可是贝勒爷!”当时,她还一时笔误将“正黄旗”写成“镶黄旗”,一字之差让她差点被对方告,自此之后她就对何家留下深刻印象:“对啦,DNA真的很重要,血统真的很重要”,她认为这也是为何何家人无法接受两人领养小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