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暖心!窦靖童穿军大衣雪地嗨唱 脱帽致敬感恩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窦靖童不仅在严寒中敬业彩排演出,演唱中途竟突然脱帽致敬粉丝,瞬间引起全场轰动。

窦靖童穿军大衣戴墨镜似窦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之酷雪音乐节震撼开唱!12月15日至17日演出火热进行中。而窦靖童作为北京台跨年晚会的重磅嘉宾之一,不仅在严寒中敬业彩排演出,演唱中途竟突然脱帽致敬粉丝,瞬间引起全场轰动。事后还发微博附上一张美丽“冻”人照,暖心感谢所有到场的粉丝。

为了此次跨年晚会的完美演出,窦靖童不仅提前一天来到北京台跨年晚会的崇礼分会场参与录制,并发微博称“我的要求不高,只求明晚往台上扔暖宝宝”,借机“调侃”了一番崇礼的寒冷天气。而在16日的彩排中,窦靖童本人则十分敬业,将每一首歌曲认真彩排,其带墨镜身穿军大衣的造型,被网友调侃为“简直像极了窦唯本人!”,粉丝们也三三两两的聚集在彩排现场,纷纷表示“为童童的敬业精神打call!”

其实当天演出的舞台现场是有暖风机的,但窦靖童却选择顶着风雪站在了舞台最前侧离观众更近的地方。北京台此次跨年晚会的崇礼分会场以“冰雪”元素为主,塑造银装素裹的世界,而窦靖童本人亦全程在雪地中嗨唱,小鼻头通红时不时腼腆微笑,惹得台下众粉丝直呼其率性可爱。令人感动的是,在最后一首歌曲《Blooming》尾声时,忘情演唱的窦靖童更摘下帽子,对全场观众表达了自己最深刻的感谢和尊重。

据悉,当天演出现场,窦靖童以最实用最保暖的军大衣装扮现身,质朴的表达自己内心的音乐态度,以及对观众的感谢和尊重,亦被网友称其为“史上军大衣look卫视跨年第一人!”当晚,其真挚的笑容温暖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