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有话非要说》孟非要开“解忧杂货铺”

重庆时报网

关注
摘要: “大家会在节目中看到,我们的烦恼嘉宾会具体到哪个区哪个县哪个街道,就是我们真实生活中的你我他......”

作为重庆人,著名主持人孟非一举一动都被咱们山城观众牵挂,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近日了解到,孟非又要开新节目了!成功解决了不少单身男女婚恋问题的《非诚勿扰》的孟非,这次要开个“解忧杂货铺”!由他领衔主持的全新大型励志解忧节目《有话非要说》即将于2018年1月中旬上线。

熟悉孟非的人都知道,孟非在节目中常常冒出一些金句,而对于普通人平常生活中的那些事儿他总是一语中的、一针见血,所以提到孟非,很多人想到的是他对生活的独到理解和睿智观点。孟非坦言自己喜欢主打“素人”的节目,“十几年来,从新闻节目开始,我做的节目的确大多与素人有关。这也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种共同的价值取向,以多年来长期跟老百姓打交道的经验和诚意,这档节目仍旧是希望表达普通人、服务普通人,以十足的诚意,解决素人的烦恼”。

现在啥节目最火?有人说真人秀节目。孟非直言:“其实我不太懂什么叫真人秀节目,在我看来,只要有专业演员参加的都不叫真人秀,因为节目都是以舞台呈现为最终效果,演员知道如何配合导演的要求”,在他看来《有话非要说》这样的节目要的才是“真人”的效果,“大家会在节目中看到,我们的烦恼嘉宾会具体到哪个区哪个县哪个街道,就是我们真实生活中的你我他,身边发生的真实的大事小事。最后不同的个例串起来,呈现出来的就是生活百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