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三个院子》17日晚开播 嘉宾素人同吃住共享生活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林更新、朱桢住进代表友情的山中院子,陈小春夫妇住进代表爱情的海边小院......他们将与第一批素人共享厨房客厅、探寻生活本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观察体验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今晚起在江苏卫视播出。林更新[微博]、朱桢住进代表友情的山中院子,陈小春[微博]夫妇住进代表爱情的海边小院,大张伟母子住进代表亲情的北京胡同四合院,他们将与第一批素人共享厨房客厅、探寻生活本质。

《三个院子》秉承“共享生活”的理念,提倡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分享,聚焦平凡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嘉宾和素人的碰撞,让院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林更新、朱桢入住的友情院子迎来一对多年好闺蜜;陈小春、应采儿[微博]代表的爱情院子来了一个“妈妈团”,她们带来的四个“熊孩子”着实令陈小春感到头疼;而大张伟[微博]母子代表的亲情院子迎来的是一拨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吵吵闹闹嗨唱整夜。三所院子各有特色、风格迥异,但他们各自制定的院规还有一个共通之处——住进来就必须开心。

然而“共享生活”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网络不好、点不到外卖,这令“网瘾少年”林更新很崩溃,他拉着朱桢煮起了泡面,还放了5个鸡蛋!相比之下,大张伟母子住的小四合院里,张妈妈逗贫嘴皮子“碾压”大张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