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女嘉宾说错话遭孟非点评被打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非诚勿扰》女嘉宾说错话遭孟非点评“被打脸”,“拒绝”话题惹热议。

新浪娱乐讯 在今晚21:20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对热点话题的讨论非常深入,如“奢侈品”、“学会拒绝”“不要当花瓶”等等引发现场热议,节目更是再现震惊场面,女嘉宾无脑说错话,遭孟非直接吐槽“这个话我觉得说不好,会被人抽耳光的。”

女嘉宾大意说错话,遭孟非吐槽“会被抽耳光”

一个专门鉴定奢侈品的男嘉宾闫闯引发奢侈品系列话题,在节目里女嘉宾聊到奢侈品话题竟然说“一个人看着漂亮不行,要看起来贵”,立刻全场哗然,其他女嘉宾的脸色都变了。孟爷爷直言:“这个话我觉得说不好,会被人抽耳光的。”孟爷爷还当即模拟了一个情景,“假如在酒店大堂你对一个女孩这样说贵呢?”的确,这样来看是非常不合适的。当代女孩对奢侈品的态度也引发争议与讨论,姜振宇老师问:“‘包’治百病是不是真的存在?”女嘉宾表示:“是按照情况而定,不是只看重价值。”“有什么经济实力,办什么事儿。”

猎头男嘉宾大谈帮忙话题,孟非坚持要“学会拒绝”

猎头男嘉宾时光曾经为人特别古道热肠,也因此带来了很多烦恼,成长之后的他再谈及“帮忙”话题,引发现场大讨论。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因为“帮忙”,有过很多烦恼,比如说出过国有人要你当家教,比如说在金融公司有人让你推荐股票,比如说在摄影公司有人找来问写真,害的女嘉宾直接放狠话“互删拉黑,感恩有你”,孟爷爷也举出极端例子。男嘉宾谈及拒绝表示“应该有选择性地帮别人,该帮的忙帮,不该帮的忙不帮。”孟爷爷在坚持学会拒绝的同时,也对那些爱麻烦别人的人说“做人的原则是,能不打扰别人就不打扰别人”。

配音演员男嘉宾声音超好听,现场玩转广告配音

配音演员男嘉宾魏玉祥声音超好听,曾经也是追梦少年,家庭条件不好去努力参加播音主持的艺考,大学期间努力,拿奖学金无数,还利用寒暑假勤工俭学。专业能力震惊全场,能够模拟各种情景,认为声音是展现气质的重要法宝。男嘉宾现场展示自己的完美声音,播报电视广告、用声音演绎《人民的名义》画外音、还玩转《非诚勿扰》开场白,更与女嘉宾互动,沉稳淡定的气质引起了现场关注。孟爷爷更分享自己给动画片坏人角色配音的有趣经历。

这些男嘉宾能不能顺利牵手心仪的女嘉宾?今晚21:20《非诚勿扰》答案即将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