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萌仔萌萌宅》首播 袁弘张歆艺遭遇英文大考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袁弘研究壁炉因看不懂英文说明书而苦恼,张歆艺不帮忙反而拿出全新榨汁机补刀:“你会用吗?说明书全英文的哦~”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将于今日13:10在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12:30上线。节目常驻嘉宾袁弘[微博]张歆艺[微博]自黑互坑毫无偶像包袱,真实的展现了两人的恩爱日常,张歆艺变“抠脚大姐”抠完脚就与袁弘十指相扣,袁弘研究壁炉因看不懂英文说明书而苦恼,张歆艺不帮忙反而拿出全新榨汁机补刀:“你会用吗?说明书全英文的哦~”,袁弘吐槽:“这节目是来练我英文的吗?”

张歆艺变“抠脚大姐” 毫无偶像包袱

节目中回归家庭的“红心夫妇”相当搞笑,回忆起婚礼,张歆艺爆料自己在婚礼上因不胜酒力喝到断片,敬完宾客直接被抬了出去。如此真性情的二姐却很会过日子,连葱都要买打折的,袁弘看到打折葱也不忘嘲讽一下,这样的日常虽然搞笑却也透着甜蜜,夫妻二人倒也乐在其中。

这次夫妻首次合体上综艺,也展现出了最真实的一面,毫无偶像包袱。两人第一次开车去贵州山上采风的时候,不修边幅的二姐上车就脱鞋,老司机袁弘也借机吐槽张歆艺:“又把你那臭鞋脱了”,但吐槽归吐槽,接下来就攥着张歆艺脱过鞋的手,整个旅途都没松开。

“红心夫妇”遭遇英文大考验一起放飞自我

来到萌宅的“红心夫妇”看到梦寐以求的壁炉开心到飞起,刚吃完饭,袁弘就坐在壁炉前研究起来。但是面对纯英文的说明书,袁弘显得力不从心,半天也没研究明白,只好向二姐求救。闻讯赶来的二姐刚一坐下,就放话:“是时候让你知道我的英文水平了”,然而事实证明,两人的英文水平还真是不相上下。壁炉没有点着只能放弃,但是执着的袁弘又抱起榨汁机来研究,张歆艺还不忘调侃:“你会用吗”。看袁弘找说明书,也不忘往袁弘伤口上撒盐:“纯英文的哟~”,吓得袁弘头都大了,无奈的说:“这节目是来练我英文的吗”?

如此高甜又逗比的“红心夫妇”还会有哪些温馨的日常,他们能得到四个萌娃的认可吗?高冷的“哥哥”和丑萌的“八戒”还会吃他们多少吨狗粮?一起锁定全国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宅萌萌宅》,12月16日起,每周六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