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让世界听见》演出后台突发状况 汪峰如何应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演出后台突发状况,李明富“小耳朵”没电无声交流如何登台?

雷佳连线汪峰蔡国庆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本周日21:10将再次开启童声大合唱。在上期节目里,汪峰[微博]老师带领向阳花合唱团向蔡国庆老师与大白菜合唱团发出了运动会的邀请。在运动会上向阳花合唱团在三项比赛中均拔得了头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士气高涨的向阳花在接下来的两团首次汇演中又有怎样的表现?汇演之前,后来却突发状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运动会结束后,汪峰老师组织向阳花合唱团迅速投入了排练之中,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上台唱歌的机会,为即将到来的汇演做好充足的准备。在正式演出开始之前,孩子们已经在后台换好了服装,只准备上台了,这时“小耳朵”李明富却突然听不到了。一听到这个消息,向阳花合唱团的孩子们也开始紧张了起来,纷纷跑过来询问情况,“小耳朵”的哥哥李明伟也过来照顾弟弟,察看是否是助听器出现了状况。此时娇娇老师通过手机打字询问李明富原因。“小耳朵”在娇娇的手心里写字,告诉她听不到是因为助听器没有电了。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娇娇安慰“小耳朵”,写字告诉他不要担心,一会儿上台后认真看汪峰老师的手势,根据手势也可以完成合唱。为了不影响“小耳朵”在演出时的正常发挥,娇娇在稳定了小耳朵的情绪后,拨通了李明富爸爸的手机,告诉他李明富的助听器没电了,请他为“小耳朵”送一下电池。

演出在即,后台却状况连连。汪峰老师该如何机智化解?孩子们能否顺利完成合唱表演?李明富的爸爸能否赶在演出前送来电池,“小耳朵”李明富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