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快本》新板块上线 陈翔马可讨“丈母娘”欢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快乐大本营》新板块“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惊喜上线,陈翔马可使出浑身解数讨“丈母娘”欢心。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秀出“榜上有名”好女婿。导演组倾情打造马栏山相亲角,马可[微博]、张晓龙[微博]、任重[微博]、陈翔[微博]、王彦霖、何炅[微博]、李维嘉[微博]、杜海涛使尽浑身解数争做“国民好女婿”,关晓彤[微博]、吴昕合力指导如何应对妈妈们的 “百般刁难”。本期节目更有重磅惊喜来袭,来自世界各地、身怀绝技的民间达人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登上“快本”舞台,与嘉宾共同推出全新企划“不是你以为的世界”。源源不断的重磅惊喜将逐期登场,令观众大开眼界!

广场舞团“辣妈驾到”为难“女婿”候选人 长沙妈妈直言“爱何炅不需要理由”

为了解妈妈对“好女婿”的具体要求,导演组特意提前采访了一百位家有待嫁闺女的长沙妈妈:在她们眼中,马可高大帅气“肤白貌美”,“温太医”张晓龙体贴又细心,王彦霖演技好且有人格魅力,李维嘉“长得像外国人 ”格外漂亮,而“爱何老师不需要理由”!还有妈妈故布迷阵,抱怨有人“不帅气”,有人“太忙”“靠不住”。八种不同类型“女婿”候选人在妈妈的榜单中会有怎样的排名?谁才是妈妈心中的“大骄傲”,谁又气场强大能“撑起一片天”?

同时,本期节目邀请到一群来自湖南株洲的可爱妈妈登上舞台大跳广场舞。这群五十岁以上的妈妈们爱好文艺、活力四射,不仅化身“小天鹅”秀出燃情四射的别样芭蕾舞,动感绳操和嘻哈街舞更是惊艳全场。同时,妈妈们再现了周星驰电影《功夫》中“包租婆”的经典造型,现场挥舞鸡毛掸子吐槽儿女“快去找个对象结婚,给我生个孙子来抱抱”,令全场观众大笑。妈妈们也对“女婿”设下重重考验,马可被“赶鸭子上架”即兴表演《极光之恋》中的“逆天”舞姿,张晓龙“哪吒闹海”,王彦霖化身新疆舞娘逗得观众大笑。

陈翔王彦霖争做“国民好女婿” 何炅李维嘉惨遭“拉腿酷刑”

为了令妈妈们满意,八位“女婿”候选人马可、张晓龙、任重、陈翔、王彦霖、何炅、李维嘉、杜海涛使尽浑身解数:何炅大打阅历牌,自称“虽然和丈母娘年龄相仿,但是跟女儿也绝对没有代沟”,李维嘉取悦丈母娘“您又多了个亲儿子,我又多了个亲妈”。张晓龙虽然不会花言巧语,但强调自己会真情付出,会靠真实行动证明自己,“客栈管家”陈翔现场急求“管家婆”,“杜鹃花公司”老总杜海涛强调“跟着我的话,有钱”!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女婿,当然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任重、杜海涛为证明自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主动担当买菜“急先锋”,现场比拼认菜功力。马可、张晓龙韧带柔软度满分,秀出惊人大长腿,何炅、李维嘉惨遭“拉腿酷刑”。随后,为读懂妈妈们的心声,嘉宾分组轮唱“妈妈喜欢的歌曲”。陈翔作为指挥信心爆棚,不料遭遇“坑队友” :王彦霖“输出“全靠吼”,企图靠伴奏音乐蒙混过关,凭借“出色”的演唱实力荣获“马栏山跑调王”称号。何炅、关晓彤音准完美但未能赶上节奏,马可发力过猛竟甩掉耳机,全场陷入一片混乱,让歌手出身的陈翔几近崩溃。最终,到底谁才能顺利通过重重考验,讨得妈妈们的欢心?

全新企划“不是你以为的世界”快乐启航 马可任重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从本周六开始,《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全新板块“不是你以为的世界”。在首期节目中,身怀绝技的民间达人亮相“快本”舞台,王彦霖、杜海涛比赛秒吞火龙果,遭素人“暴击”不断;三十位美少女素人登场,马可、张晓龙、任重、陈翔、王彦霖将和快乐家族集体挑战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30秒为最多的人涂口红”。为了保证挑战的公正性,中国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吴晓红、“四川女婿”美国籍认证官鹿艺将现场评判挑战是否成功。与此同时,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水晶球收藏”保持者孙韵儿携若干蕴含不同“甜蜜梦想”的水晶球现身“快本”,讲述收藏水晶球这一爱好对其生活的影响,用“浪漫”点燃舞台。

据导演组透露,全新板块“不是你以为的世界”将会与“吉尼斯世界纪录”进行官方合作,以“这,不是你以为的世界!”为口号,连续12期邀请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民间达人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场展示自己的独门秘籍,带你发现普通人的“不平凡”!节目组打通明星与素人之间的屏障,让嘉宾作为参与者挑战自我、见证奇迹,倡导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