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刘畊宏:陈小春给泡芙写信很感动 《妈超》接洽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刘畊宏接受媒体群访谈及早前节目中另一位嘉宾陈小春特意为自己女儿小泡芙写亲笔信一事,刘畊宏直言“感动”。

小泡芙录节目生病惹众人心疼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爸爸去哪儿5》嘉宾刘畊宏[微博]接受媒体群访。谈及早前节目中另一位嘉宾陈小春[微博]特意为自己女儿小泡芙写亲笔信一事,刘畊宏直言“感动”,感谢其他家庭的爸爸们如此疼爱小泡芙。而自己的好兄弟、小泡芙的干爹周杰伦也曾就节目表达过感受,感慨“小泡芙是个会受大家喜欢的小女孩”。当有媒体问及是否会推荐周杰伦来参加《爸爸》时,刘畊宏笑称自己不好说,毕竟“他还是希望自己展现出酷酷的周杰伦(的一面)”。但同时刘畊宏也爆料,另一档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其实已有在接洽他们,自己很鼓励老婆参加。

看到陈小春写信给泡芙很感动 考虑“选婿”问题尚早

在本季《爸爸去哪儿》中,Jasper、嗯哼、小泡芙、MAX&NEINEI、小山竹五组家庭的小朋友凭借可爱的个性圈粉无数。其中,刘畊宏家萌态十足的女儿小泡芙更深得其他几家明星爸爸、尤其是陈小春的喜爱。在初期节目中,十足“女儿控”的陈小春就已明显表达出对小泡芙的关爱。而在之前某期节目中,通过“互换爸爸”环节如愿成为了小泡芙“临时爸爸”的陈小春更是开心不已。不但在长时间相处中对小泡芙照顾有加,在“互换”结束之时,陈小春更是写了一封情深意切的亲笔信给泡芙,真挚内容也打动不少观众。

在20日对小泡芙爸爸刘畊宏进行的群访中,提及陈小春的亲笔信,刘畊宏直言自己十分感动,因为并不是节目组规定每个爸爸都要写信的,是陈小春主动写的。对于他对小泡芙的这份关爱,刘畊宏表示:“我看了之后我也常跟小春哥讲,我说谢谢你这么疼爱小泡芙。讲真的我自己看都觉得很感动,我自己身为小泡芙的爸爸,我会更来疼爱小泡芙,好好的珍惜她,陪伴她的成长。”

另在早前的节目中,嗯哼的妈妈霍思燕[微博]也曾表达过喜欢小泡芙,并直呼其为“儿媳妇”。对此,刘畊宏笑称:“当儿媳妇的这个问题。现在小孩才4岁,所以恋爱是自由的,爸爸这个真的管不了,我们只能看着她长大,未来会如何,交由她自己来做决定。”至于自己的“择婿”标准?刘畊宏表示:“我有个谈恋爱的经验,就是爸爸妈妈越阻止你跟谁在一起,你就会越想跟那个人在一起。所以未来小泡芙到底会选择怎么样,一个标准?我觉得这个东西很难定夺。”

小泡芙和言承旭[微博]相处机会多 不确定杰伦会“愿意”上《爸哪儿》

众所周知,刘畊宏和周杰伦是多年好兄弟,近年,两人也相继有了儿女。刘畊宏在采访中透露,两人之前蛮常聊“女儿经”。虽然最近自己因工作原因未来得及就《爸哪儿》节目和周杰伦交流感受,但老婆王婉霏有跟杰伦聊过:“那他只有说过,我听我老婆讲的,只有说过小泡芙真的就是一个很可爱,会受大家喜欢的小女孩,他只有讲这样的一个话,其它我没有再多问他,因为在这段期间我基本上都没有跟他碰到面。”

当有媒体问及小泡芙平时和干爹杰伦相处时间多不多?刘畊宏坦言:“小泡芙跟杰伦干爹的互动反而没有我儿子跟杰伦互动的多。因为杰伦他有女儿,但是之前他还没有儿子,所以他跟我儿子互动的比较多。他们会一起玩,甚至一起打球,一起跑步,追来追去……其实小泡芙跟言承旭(相处)比较多,因为言承旭有时候来我们家,他们两个会比较经常一起玩个玩具,比较有这样的事情。”

另有媒体好奇,之后会否推荐周杰伦来参加《爸哪儿》?刘畊宏调侃道:“当然我觉得参加《爸爸去哪儿》是一个很特别的回忆,但是以周杰伦的个性,要他来参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当爸爸之后会不会转变到最后会愿意让大家来看他带孩子的状况,这我就不能说,因为你知道,他常常是希望展现他酷酷的周杰伦(的一面)(笑)。”

虽然不确定好兄弟是否愿意上《爸哪儿》,但刘畊宏也透露,另一档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其实正在和自己家庭沟通中,而他也乐见老婆在节目中带孩子的样子:“因为我觉得妈妈如果也能跟孩子有一个这样机会,我觉得也会蛮棒的,所以我也还蛮鼓励妈妈有机会能去参加《妈妈是超人》。看一下我们家的妈妈,小泡芙的妈妈,到底是不是超人?”(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