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何穗《青旅》释放天性 暖心布置婚房获赞有心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青春旅社》节目中,何穗一改往日高冷御姐范儿,化身可爱“何三岁”,萌翻观众。同时,她还贴心为新婚夫妇布置甜蜜婚房。

何穗戴白帽骑自行车活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原创星素结合节目《青春旅社》于昨晚(11月19日)播出第六期。节目中,超模何穗一改往日高冷御姐范儿,化身可爱“何三岁”,萌翻观众。同时,她还贴心为新婚夫妇布置甜蜜婚房,让网友直呼:“超模审美,值得信赖!“

本期节目中,何穗在遇到孩时玩物风筝后,瞬间释放童真天性,一路小“穗跑”地放风筝,开心的就像个孩子。郭劲岐忍不住逗她:“你多大啊?”何穗开心地回答:“三岁”。不少网友表示:“超模轻易不可爱,可爱起来要人命!”

而当得知新入住的客人是一对新婚夫妇后,暖心的何穗又偷偷为这对夫妇准备了一个惊喜。她趁着二人出去游玩的时候,耐心地用花瓣铺成爱心形状,铺满整床,既浪漫又温馨,此举也让不少观众点赞“何穗真是善良的有心人”“何穗小姐姐这么美好,一定也会很快遇到自己的心上人。”

记录“青春穗月”,相伴你我前行。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40《青春旅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