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爱情》惊现高颜值母女花 妈妈竟比女儿还颜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期《爱情找对门》节目中,惊现高颜值母女花,值得一提的是,母亲还是一个标准颜控,选女婿首要标准就是一个字“帅!”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即将开播的交友类节目《爱情找对门》又现坐镇父母,主选女嘉宾和她妈妈都是高颜值,母女俩仿佛一对姐妹花。值得一提的是,母亲还是一个标准颜控,选女婿首要标准就是一个字“帅!”不过在这里父母无法对女儿的选择置掾,只拥有推荐权。

面对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当下的年轻人多数还是看脸,尤其是女孩们,越来越注重另一半的颜值,女孩的父母选起女婿来则务实得多。然而,《爱情找对门》的第一期,却来了一对不走寻常路的母女,反其道而行之。妈妈一上来就强调,“颜值要高一点!”如此颜控的老妈实在是罕见,这个标准对她来说基本上是发自肺腑,她现场透露,自己的老公“颜值也挺高!”相比之下,女儿反而更理性,虽然也希望对方长得高帅,但更注重内在,“希望找一个心世界丰富的,有趣的人”,并谦虚表示,“我其实是一个挺无聊的人。”

这位对女婿颜值要求高的母亲,其实自己就是个美人胚子。她皮肤保养得宜,一头柔顺的长发备显年轻态,脸上化着淡妆,穿着时尚大毛衣,虽然是个准丈母娘,看上去却只有三四十岁的样子。女嘉宾也遗传了母亲的美貌。她身材高挑纤细,穿白色长裙,气质淡雅脱俗,谈吐得体,顺利吸引了男嘉宾,“好漂亮,好喜欢!”而男嘉宾的颜值则基本无用武之地,因为节目采用盲选制度,被选嘉宾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爱情找对门》的嘉宾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权,父母无权干涉子女的择偶观,只能提意见,并且推人选。面对规则,再颜控的妈妈也只能干着急。究竟颜控妈妈推荐的可心女婿能否被选中,锁定深圳卫视看《爱情找对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