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吉克隽逸玩转双面风格 霸气开唱上演巅峰对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央视CCTV3《巅峰音乐会》迎来歌手吉克隽逸[微博]的“双面”巅峰对决,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CCTV3《巅峰音乐会》迎来歌手吉克隽逸[微博]的“双面”巅峰对决,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节目一开始,身穿精美彝族传统服饰演唱《不要怕》、《带我到山顶》、《情深谊长》等代表曲目,还与山人乐队、吉克曲布合作演唱了《上山下》等多首具有彝族特色的歌曲。

除了民族特色的这一面,吉克隽逸也有着潮流的国际范儿。换下彝族服装穿上印花雪纺上衣和高腰牛仔裙的她又酷又美,褶皱的喇叭袖口设计感十足,一双漆皮高筒靴更显时髦。一首《彩色的黑》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把气氛推至最高点。除此之外,她还接连演唱了《Halo》、《Magic Journey》、《即刻出发》等热门歌曲,燃爆了整个音乐会现场。

随后,吉克隽逸再次变装,身穿紫色雪纺荷叶边长裙的她唱起《珍珠》如泣如诉,情感至深,让人动容。刚刚发行了多首新歌的吉克隽逸在此次《巅峰音乐会》上给自己出道至今的音乐作品做了一个完美的展现,既有纯彝族元素又有国际范儿,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类型她都诠释的非常完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