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极挑》王迅遭奶油炮大礼包 称逆袭只为挑战自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期《极限挑战》节目中,王迅体会创业者艰辛,与黄磊佘山感慨“不想结束”,惨遭“奶油炮”大礼包,称逆袭只为挑战自己。

新浪娱乐讯 有“鸡条”的日子总是幸福又短暂!上周五晚《极限挑战》第三季迎来收官之战。“极限男人帮”再回佘山,“金条战”回忆满满,成员们纷纷变身推销员,为赢得“创业”机会而奋斗。作为三季从未缺席的“大松鼠”王迅,此番继续展现踏实努力的劲头,再爬佘山不住感慨青春不在,也不想“极挑”就此结束。尽管在几轮的比拼中都没能赢的董事资格,还惨遭“奶油炮”洗礼,但王迅并没有放弃,继续挑战自己,最终的逆袭足以彰显“极挑”精神。

王迅体会创业者艰辛 与黄磊佘山感慨“不想结束”

在体现“创业”主题的收官战中,每个人都获得了一个“创业产品,”王迅就获得了一个类似叉子的“挤地铁神器”,不过还没等接手就被工作人员弄坏了,堪称最“有毒”的魔性产品。在赢取首轮投资的环节失败之后,王迅和男人帮成员重回佘山。爬着当年你争我夺的山路,王迅与黄磊不住感慨“青春不再”,并且眼看第三季即将结束,王迅也表示“不想结束”,展现了男人帮兄弟之间的情怀。佘山满满的回忆杀,让每个成员也把游戏放到了一边,最终都学会互惠互利,分享了胜利果实。王迅获得“青春钥匙”开着小车,体会了一把“创业”的艰辛,表示“年轻就是要这样,创业要坚持”,但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双黄的跑车超越。两相对比之下,让人忍俊不禁。

惨遭“奶油炮”大礼包 王迅逆袭只为挑战自己

作为《极限挑战》始终如一的“三傻”之一,王迅勤勤恳恳的努力一直被观众与网友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尽管第三季大家都会说所有人都“精”了,连嘉宾也不好“整”了,但是“松鼠迅”却依旧在每期节目为大家供应着充足的笑点。

本期节目中,王迅运气不佳,并且在与黄渤的猜题中两次惨遭“奶油炮”洗礼,“吃鲜奶”的镜头成为经典表情包,引发爆笑。即便如此,王迅在最后关头还是拥有逆袭机会,接连答对高难度题目。面对是否还要继续的疑问,王迅表示继续答题并不是为了赢,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努力又认真的劲头让人十分钦佩。其实在《极限挑战》中,王迅获胜的次数不算少,可以说是经常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这次“逆袭”也可以说既是他的运气,更可以说是他不断挑战自己努力获得的。至此,《极限3》也完美收官,但相信“极限男人帮”的故事还会继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