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刘烨《演员的诞生》回忆曾减肥到虚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俞灏明和王彦霖实力再现了刘烨的成名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俞灏明饰演了刘烨当年的角色龙小羽,引发一股怀旧热潮。

新浪娱乐讯 热播节目《演员的诞生》第四期日前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俞灏明[微博]和王彦霖实力再现了刘烨[微博]的成名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俞灏明饰演了刘烨当年的角色龙小羽,引发一股怀旧热潮。而刘烨也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痛苦减肥”往事。

看完俞灏明和王彦霖的整段表演,刘烨在现场爆料当年为了演好龙小羽这个角色,可谓吃尽苦头:“我对这场戏记忆太深了,因为当时为了演好那场戏,(导演)让我瘦,我现在180斤,那时候瘦到136斤——我1米86、87,瘦到了136斤,那时候整个人都虚脱了。”

点评完他们的表演,刘烨还趁机提起早前他与俞灏明在机场的一次误会。当时俞灏明像小迷弟一样拉住刘烨,而刘烨却没认出他,还把他推开了。刘烨解释说,自己和俞灏明其实常在一起喝酒,很熟,不过在机场人来人往,被俞灏明这么一“突然袭击”,没看清楚就躲开了。俞灏明也为刘烨说话:“当时我真的就像疯狂的粉丝一样,把烨哥的手给挽住了,应该把他吓住了,真的以为是疯狂粉丝接近了他。”刘烨还调皮地说这部能怪他,“而且我还是那么害羞的人”。

据悉,在周日播出的最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中,刘烨和俞灏明将要搭档重新演绎《伪装者》,备受网友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