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富二代创业引争议 《奇迹》现场竟直怼乐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你就是奇迹》乐嘉竟被九零后富二代创业者直言“落伍”!小伙子不仅怼乐嘉,连投资人都不放过,明明来求融资,却直言自己不差钱

“可以改变世界”的汽车无线充电器亮相

新浪娱乐讯 “无人机在我的感觉里面一直就像游戏机一样。”“您这个观念现在已经落伍了!”在湖北卫视大型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第三季第二期现场,投资观察员乐嘉竟然被九零后富二代创业者直言“落伍”!小伙子不仅怼乐嘉,连投资人都不放过,明明来求融资,却直言自己不差钱?!求乐嘉和在场投资大佬的心理阴影面积!

富二代创业者现场竟怼投资人

在《你就是奇迹》第二期节目中,27岁的小伙子陈骋希望靠他手上的无人机赛事项目获得500万投资。一听到无人机三个字,乐嘉不禁回忆起自己在第二季《你就是奇迹》中接触的遥控无人机,不由随口道:“无人机在我的感觉里面一直就像游戏机一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骋竟然脱口而出:“您这个观念现在已经落伍了!”语间锋芒毕露,如此直接的表达方式让乐嘉大吸一口冷气!

陈骋的无人机赛事项目是中国唯一原创的无人机赛事,市场前景广大。投资人郭宇航首先问道:“你的商业模式里面,收入构成是什么?一年能办几场赛事?”陈骋爆冷回答:“其实这种问题价值并不大。”几番交锋,郭宇航不由放弃:“我退出!”眼看气氛骤冷,投资观察员马红漫及时圆场:“你是不是觉得投资人的问题有点儿傻?”“对。”乐嘉开玩笑道:“其实我们也都觉得傻,我们都不好意思说。”

在乐嘉的谆谆引导下,陈骋终于将自己的核心优势表达出来:“要参加我们的比赛,需要用我们规范的无人机;我们明年还会策划更多赛事,会呈爆发性的增长。”马红漫还“爆料”,陈骋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不差钱!乐嘉从性格角度分析,认为陈骋是一个不错的创业者:“他怼了大家好几次,但是他说这话的时候不是恶意的,他是很自然很纯朴的。他处理问题不够圆融,但是很纯朴,我认为在投资人钱不够的时候,他会自己掏钱做这个生意。”究竟怼遍全场的富二代能否成功拿到投资呢?我们拭目以待!

理工女立志改变世界 困难重重遭大佬怀疑

在《你就是奇迹》第二期节目中,还有一位小心身材但梦想远大的姑娘——“理工女”曾明树。她在见到投资人的第一时间,就说发出这样的号召:“你们想和我一起改变世界吗?”为了解决电动汽车的拉线充电问题,曾明树和同事们研发出了汽车悬浮充电器。而当投资人问道无限充电器的充电时长问题,曾明树的回答却让投资人不甚满意:“无线悬浮充电器的效率是有线的90%。”“也就是比有线慢?”“是的。”曾明树坦诚的答案让现场一度安静。

投资人黄舒骏表示:“出让24%股权,你想要1.2亿投资,这个数字还是一个原因吧。我退出。”而投资人吴震则表示,汽车无线充电市场很大,但是曾明树是否能做成行业内的“独角兽”呢?“这已经和价格没关系了,能做出来多少钱都无所谓,但是那个人一定要是你。”吴震的观点也引发了全场深思。

究竟心怀世界的理工女曾明树能否梦想成真,拿到让她改变世界的资金支持呢?在本期《你就是奇迹》中,还有歌喉不输专业歌手的创业者罗轶麟、有袖珍人中“创业第一人”的杨群辉,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项目呢?敬请关注11月19号22:00播出的由长江文化和约珥传媒联合出品,你我贷独家冠名、泰禾集团特约赞助的湖北卫视第三季《你就是奇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