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Sunny酒后视频允儿:你怎么这么美…我要挂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问完对方在哪后,秒换话题问“你有化妆吗”,得到只抹BB霜的答案,秒回“怎么会这么美?惹人厌,我要挂(电话)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Sunny以女团少女时代出道,个子虽娇小,身材却是成员中很有料的,近期参与新综艺《너에게 나를 보낸다》(暂译:把我送到你身边)录制,20日释出的节目预告中,她喝了酒、有些微醺的状态,视讯通话少时成员允儿,问“怎么这么美?倒胃口,我要挂了”,展现两人私下真实模样,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预告中,Sunny一个人坐在新家的客厅,吃着猪脚、配啤酒,拿起手机打视讯电话给允儿,一接通问完对方在哪后,秒换话题问“你有化妆吗”,得到只抹BB霜的答案,秒回“怎么会这么美?惹人厌,我要挂(电话)了”,允儿则清唱善美《Gashina》“为何将美丽的我丢着走开”做回应,展现两人私下互逗对方的淘气模样。

就在Sunny表示很无聊、食物还剩很多时,允儿突然问“姐姐喝酒了吗”,让她瞬间瞪大眼、边摇头边回答“没有”,但桌上明明就放着一杯酒,心虚的她自己一说完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允儿接着说,在知道Sunny买新房子时,就说过要第一个去拜访,很开心接到Sunny的电话,让对方听了开心露出弯弯笑眼说:“你是第一个打电话、唯一一个打电话和最先接通电话的人”,她则嘴甜说“姐姐打电话来,我当然要接啰”。

最后,Suuny开口要请允儿来家里玩,意外得到对方开玩笑说:“有别人住在那里的时后(节目录影)不去,只友姐姐住时才去。”让她大赞对方很会观察、看出意图要对方出演节目,最后在两人互送手指爱心的道别下,结束通话,而该节目将于11月2日首播。

另外,少女时代成员徐玄、蒂芬妮和秀英9日宣布离开SM娱乐消息,令大批粉丝崩溃,担心10年女团少女时代会因此解散。但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在稍早发出官方声明强调“少女时代绝对不会解散”,并表示泰妍、Sunny、孝渊、俞利、允儿其余5人全都已续约,目前正在与离开的成员慎重协商未来团体活动的进行方式,希望粉丝能给予应援。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