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天籁之战2》首播 时隔十三年张杰回“娘家”

新闻晨报

关注
摘要: 对于《天籁之战2》而言,张杰是“新人”,但他对东方卫视的舞台却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自家人”了。

记者 殷 茵

晨报讯 东方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上周日21:40温情回归。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天籁唱将”莫文蔚[微博]、费玉清、杨坤[微博]、华晨宇[微博]全员回归,新加盟的张杰[微博]也亮相出席,而上一季打擂成功的民间歌手也受邀来到现场,为本季挑战者加油鼓劲。

对于《天籁之战2》而言,张杰是“新人”,但他对东方卫视的舞台却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是“自家人”了。他感慨道:“我2004年从东方卫视出发,时隔十三年,回到家的感觉很特别,我这十三年来也积累了很多经验,都会特别努力地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来。”与天籁唱将一样,在《天籁之战》 舞台上的民间歌者也是不可或缺的主角。上一季四强中的三位挑战者田园、赵宥乔、吕俊哲惊喜亮相,以自身经验为新一季的挑战者鼓劲、支招。

据总导演李文妤透露,“24小时改编歌曲”仍是最大的重头戏。在此基础上,节目又实现了“歌单主题化”,如本季第一期节目中的“百年经典歌单”:《让我们荡起双桨》《好日子》《我的中国心》 等一系列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经过唱将们的演绎呈现出新的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