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谢贤称成长中愧对谢霆锋 大赞前妻狄波拉是好母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谢贤大方提起了自己的家庭,称成长过程中愧对谢霆锋,并大赞狄波拉是个会教孩子的好母亲。

81岁谢贤带娃超细心

新浪娱乐讯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正在热播,旅行的首站地点选在了风景秀丽的海南琼中,四位爷爷也在这里首度碰面。在本期节目中,四位爷爷聚齐后大聊育儿经,谢贤也在讨论中大方提起了自己的家庭,称成长过程中愧对谢霆锋,并大赞狄波拉是个会教孩子的好母亲。

谢贤大赞狄波拉会教子 称愧对谢霆锋

谢贤的家庭有一贯是媒体关注的热点,除了它作为明星家庭自身挥之不去的神秘感,谢贤和前妻之间的种种也是吃瓜群众所好奇的,早前他就曾公开表示狄波拉是他心目中的“最好、最满意”的女性。本期节目中,当大家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时,谢贤也聊到了自己的家庭,他大赞狄波拉会带孩子,在子女的教育上面花费了许多心思。

谢贤坦言,当年结婚生子之后自己仍忙于工作,所以儿子谢霆锋和女儿谢婷婷[微博]的教育问题都是由母亲狄波拉负责。他还和狄波拉商量“一个当好人,一个当坏人”,每当孩子顽皮的时候,母亲狄波拉都会充当“红脸”出面训斥,而自己则在一旁笑着围观。当看见张双利用引导的方式教育小玉玉时,谢贤也深受感触,表示“看到你(张双利)这样教孩子,我很惭愧 “。

酷爷爷谢贤遇上萌娃也暖心 单手抱娃爷爷力MAX

节目先导片中谢贤“大佬式“出街方式霸气外露,因此被誉为四位爷爷中最酷的爷爷。虽然已经81岁高龄,但因为坚持倒立和健身,谢贤的身体现今仍然十分强健,在节目中仅靠单手就一把抱起了三岁的小宝,先前谢贤自曝哄孙子Lucas的绝活——吹口哨也运用到了寻找萌娃的路上,妥妥地爷爷力MAX!除此之外,酷爷爷谢贤还展现了自己温暖慈祥的一面,不仅在睡前贴心的地帮宝贝们铺床,还找来胶带封住了床边的电器插孔,保护宝贝们的安全,这样的细致入微,不愧是带过两个孙子的”熟手“爷爷。

想知道面对这些调皮的孩子,我们的四爷谢贤又会使出什么样的招数呢?锁定芒果TV,每周一中午12:00《宝贝的新朋友》,围观爷爷和萌娃们的欢乐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