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停电怎么办?《客栈》纪凌尘变身烧烤大师带你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期《亲爱的客栈》客栈面临停电问题,纪凌尘放话要开篝火晚会,纪超模变“烧烤大师”carry全场。

新浪娱乐讯 客栈停电怎么整?早点休息?不存在的!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告诉你停电应该怎么玩!在本期节目中,面对仍未结束的停电情况,客栈众人正束手无策之际,纪凌尘灵机一动,变身“烧烤大师”打算叫上客人一起开“篝火晚会”救场,究竟这次由“纪超模”主导的活动能不能成功呢?

客栈停电不是问题,纪凌尘放话要开篝火晚会!

普通的民宿一旦面临停电这样的不可抗力,一定会选择暂停营业,但停电这样小小的难题,却难不倒《亲爱的·客栈》的众人。在本期节目中,纪凌尘就机智上线,提议可以趁停电,来进行一次烧烤派对,并对客人自信放话:“带你们来体验篝火晚会”。该建议得到客栈众人的一致同意,为了准备好晚上的烧烤活动,大家也是齐齐动手,在厨房准备食材,烧烤必备的鸡翅土豆玉米等食物看得大家嘴馋不已,千玺更是动嘴直接生啃玉米,一时间客栈的后厨也是热闹不已……

客栈派对开起来,纪超模变“烧烤大师”carry全场!

作为这次“篝火晚会”的主负责人,纪凌尘除了在厨房认真教千玺如何剥玉米外,在客栈院子里更是carry全场,成了客栈“热场王”,带着客人一起载歌载舞,甚至唱起了四川话版的《火》,不但带动了客人的情绪,连客栈众人也兴奋不已的乐在其中。不过“烧烤大师”纪凌尘唱歌之余,也没忘记手上的活儿,和管家陈翔一起认真烧烤的样子,好像是那么回事。不过,欢乐的气氛似乎并没有维持多久,在烧烤过程好像发生了不少的意外……

究竟在愉快的烧烤派对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阚清子为陈翔担心不已?又是什么让“清尘CP”再次起了争执?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