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严顺开追悼会翁虹出席周立波送花圈 亲属低头垂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著名艺术家严顺开追悼会10月20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曾在《我的丑爹》中与严老有过对手戏的“儿媳”翁虹现身。

严顺开追悼会翁虹出席面色凝重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著名艺术家严顺开的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上海部分领导、上海滑稽剧团团员,以及翁虹[微博]、王汝刚、钱程、李青等前来参加追悼会。六小龄童[微博]、苗阜、王声等送来花圈。

现场翁虹接受采访,之前翁虹与严老有过合作,翁虹表情严肃坦言自己和严老关系非常好,就像他的女儿一样,得知严老病倒后,只要在上海或者附近,都会过来看望。翁虹坦言当初拍摄时期过程紧张,希望制作单位在拍摄上照顾老艺术家更周到一些,严顺开有700多场戏 。自己知道他离世的消息很意外,不敢相信。另一方面来说,严老离世也是解脱。

追悼会上,家属也致辞称严顺开在生病期间也渴望站在舞台上的奇迹发生,并且为严顺开深感自豪。现场并未见周立波[微博]现身参加严顺开追悼会,仅送来了花圈。(奋斗乌托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