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霍思燕看《爸爸5》感动哭 嗯哼贴心给杜江留水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霍思燕微博发文谈起嗯哼在节目中懂事暖心的表现,感动落泪。独立执行任务,惦记爸爸挨饿,暖心的嗯哼还留了火龙果给爸爸吃。

杜江《爸爸5》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霍思燕更新一则微博,谈起嗯哼在节目中懂事暖心的表现,妈妈感动落泪。在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嗯哼离开爸爸杜江,终于可以独立执行任务,惦记爸爸挨饿,暖心的嗯哼还留了火龙果给爸爸吃。

霍思燕写道:“这一期爸爸去哪儿5-6期,嗯哼终于可以分开爸爸自己去执行任务了。分离是人生的必修课,已经开课了。夜晚回来汇合后,嗯哼说:‘爸爸,我怕你饿,所以我没有把火龙果全拿去换东西,留了一个给你,没舍得吃,给你’,我看到了杜江的泪光。此时我已泪流满面,原来‘分离’才是我们家长最该上好的课,因为我们已经走进了宝贝的心里。”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中,嗯哼在节目中聪明可爱,时常冒出的童言童语更是让人喜欢。随着节目的录制,孩子们也在成长,嗯哼就变得更加独立懂事了!网友评论道:“嗯哼最可爱啦”“喜欢嗯哼 暖心的嗯哼”“我的嗯哼大王好棒,这个片段我也哭了。这才是能看出真正家教的时候吧。”

(实习生 乔乔/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