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怕嗯哼被偷走?阿信暴露萌娃粉身份后被杜江关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迷评论中贴上了许多萌娃表情包与阿信互动,结果不仅被翻牌,阿信深度“爸爸5”粉丝的身份也彻底暴露!

阿信成功吸引嗯哼爸杜江关注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五月天[微博]福州演唱会在风雨中落幕,主唱阿信[微博]微博发文致谢歌迷。同期正值《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在网络播出,歌迷在微博评论中贴上了许多萌娃表情包与阿信互动,结果不仅被翻牌,阿信深度“爸爸5”粉丝的身份也彻底暴露!不仅对节目中陈小春[微博]Jasper父子“生气梗“对答如流,嗯哼对爸爸杜江的依赖阿信也看在眼里。阿信对于节目的关注吸引到了杜江的注意,杜江更是火速微博关注了阿信。

嗯哼在节目中可爱的表现成功圈粉主唱阿信。有歌迷评论中发出嗯哼离开杜江后落泪的照片,上面写“嗯哼快去睡觉”,阿信旋即回复“嗯哼不要”,调皮搞怪笑坏粉丝。看来演唱会也没有阻挡阿信看节目的热情,有歌迷调侃:“信哥威武!嗯哼他爸关注你了!”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