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爸爸5》neinei变身万能可以姐 Max痛哭惹人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爸爸去哪儿5》中 neinei学会独立成长 变身“可以”小姐姐,Max生病不忍“别离” 暖心呼唤吴尊:我需要你。

neinei变身万能姐身背篮筐采摘

新浪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热播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终于上线了最新一期节目。而在本期节目中,帅爸吴尊与萌娃neinei、Max一起继续在美丽的贵州兴义展开了一段有趣而难忘的成长之旅。

neinei学会独立成长 变身“可以”小姐姐

节目中,萌娃们接受到了一项特别的任务,那就是在奶爸陈小春[微博]的带领下,完成火龙果采摘及食材置换的挑战。

此次姐姐neinei更是主动提出和老爸们“分开”的时间可以从两小时加长到三小时,从而能够拥有更多的机会来学会自己独立成长。而在采摘火龙果的过程务中,neinei更是勇敢地担当起了“小队长”的角色。虽然neinei不小心被火龙果的刺扎到,但坚强的neinei依然坚持帮忙采摘并搬运火龙果。除此之外,neinei还暖心帮小泡芙、小山竹摘火龙果,为小泡芙剥火龙果,给Jasper找来纸巾擦,看到弟弟妹妹们提不动食材时,还主动上前帮忙分担食材的重量。

对比第一次neinei因为担心爸爸的安全,不忍和爸爸长时间分开而痛哭;而第二次勇敢尝试,主动带弟弟妹妹们走地道;经历了这一次次的成长,现在的neinei俨然成为了一个万能的“可以”小姐姐。

Max生病不忍“别离” 暖心呼唤吴尊:我需要你

面对节目组安排的火龙果采摘任务,弟弟Max在与老爸吴尊分开之际突然身体不适,出现呕吐的症状,吴尊见状立即前来安抚。而当Max看到爸爸将要离开执行任务时,Max终于忍不住放声痛哭,趴在爸爸背上暖心请求:“I want you(我需要你)。”吴尊看到此时情绪崩溃、身体又不适的Max心疼不已,最终选择让他同行,以便获得更好的照顾。

虽然没能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前去执行采摘火龙果的任务,但当 Max的身体稍有好转时,便体贴地帮助正在搭建露营帐篷的爸爸们。不仅主动给爸爸们找来搭帐篷需要的工具,还尝试着为帐篷“充气”,瞬间变回了之前那个元气满满的“小小男子汉”。

而作为本季节目中年纪最小的萌娃,一直以来Max都是懂事又勇敢的“小暖男”。离开爸爸和大家一起下地道时,面对昏暗的环境也毫不畏惧;当老爸吴尊不小心被冲泡的牛奶洒到时,便立即跑回屋里拿来擦拭的纸巾;完成干农活任务时,被粗心的爸爸用玉米砸到时不仅没有哭闹,而是继续卖力干活;当看到同行的小泡芙拿不动背包时,便一把接过来。

相信在看完节目欢笑之余,吴尊一家充满“暖暖爱意”的日常,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