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胡瓜身高184cm帅儿准备出道 网友赞其神似赵又廷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胡瓜儿子“安安”鲜少出现在众人目光前,只有先前在姐姐小祯(胡盈祯)脸书上亮相,才让网友注意到这位神似赵又廷的星二代。胡瓜2017年以《综艺大集合》、《欢乐智多星》两节目入围金钟奖,有传闻他将带着儿子走红毯,他坦言原本确有此意,后来多方考量才作罢,不过安安还是随时可能在典礼中亮相。

据媒体报导,22岁的安安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今年才刚退伍,身高184公分的他长相神似赵又廷,在姐姐小祯脸书上亮相后,让许多网友纷纷赞“好帅”,询问度破表。原本胡瓜确实有意带安安一起走金钟红毯,后来还是决定和节目工作人员一起走,不过儿子还是会到场观礼,他透露,若是真的得了奖,随时会CUE儿子上台亮相。

事实上,胡瓜2009年以《挑战101》夺下“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时,也是由女儿小祯一起上台领奖,今年则是打算让儿子陪同,颇有传承意味,万一没有获奖,安安应该还是会陪着爸爸出席庆功宴。

对于安安未来的演艺路,胡瓜坦言已有经纪公司来洽谈,儿子对戏剧有兴趣,也准备要开始培训和进行试镜,他尊重小朋友的选择,“我觉得基本功要先扎好,可以跟着导演学习磨练”,即使星二代会比一般新生代艺人更被放大检视,但他认为儿子已经成年“得学会面对”。(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