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贾玲加盟《喜剧总动员2》 欢喜女神将再创新喜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悉,贾玲目前正在忙于录制《喜剧总动员》的第二季,不知道“欢喜女神”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0日),“心机胖”贾玲[微博]和“东北彭于晏[微博]”卜钰、安吉爸爸沙溢[微博]一起做客节目,让节目充满了另类的喜剧效果,屡屡爆发出阵阵笑声,现场欢乐不断。

凭借《开心剧乐部》、《喜剧总动员》等节目吸粉无数的大碗一哥卜钰,再次回到狼人杀现场。本次在节目中卜钰一改以往耿直的形象,隐藏颇深,不仅首次夜里同意击杀老板贾玲,还在发言环节中努力塑造好身份形象,而且受到贾玲的维护。不过当卜钰出局狼人身份被揭开之后瞬间“认怂”,立马给老板道歉。只不过老板并不领情,“怒斥”卜钰:“你给我起开”,让全场瞬间笑喷。

在本期节目中“心机胖”贾玲忽然心机下线,在游戏中早早出局,但幽默搞笑的形象却让全场充满欢声笑语。据悉,贾玲目前正在忙于录制《喜剧总动员》的第二季,不知道“欢喜女神”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