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嗯哼满脸饭粒流泪找爸 “小暖男”Jasper奶音安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嗯哼吃到一半痛哭找爸爸,一旁的Jasper当起大哥哥,暖心安慰嗯哼,霸气的说:“不要哭,你看我都没哭,只是在等。”

Jasper安慰哭泣的嗯哼,成功转移他的注意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21日播出第二集,6位小萌娃没了爸爸的陪伴,得要自己乖乖吃饭,嗯哼吃到一半痛哭找爸爸,一旁的Jasper当起大哥哥,暖心安慰嗯哼,霸气的说:“不要哭,你看我都没哭,只是在等”,Jasper成功转移嗯哼注意力还玩起剪刀石头布,让网友直呼“超级小暖男”!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上周首播就引起高度讨论,21日节目播出第二集,爸爸们短暂离开小孩身边,6位萌娃只能乖乖坐着吃饭,不料嗯哼吃到一半突然哭着找爸爸,一旁的Jasper暖心凑上前安慰,霸气的拍拍嗯哼说:“不用哭,你看我都没有哭,我只是在等。”

Jasper还贴心的向村长要巧克力抚慰嗯哼的心灵,起初并不太奏效,但他当起小哥哥教训嗯哼,“你不用有爸爸,因为你好大(年龄)”,成功让嗯哼停止哭泣,随后两人开心玩起剪刀石头布,Jasper放心的微笑融化不少人的心,让网友狂赞“小暖男”。

《爸爸去哪儿》播出至今已五季,先前已有天天、夏天和Grace等超萌星二代,第五季邀来中港台艺人爸爸陈小春[微博]、吴尊、杜江、刘畊宏[微博]和实习奶爸邓伦一同出演,他们带着儿女迎接新任务和挑战,萌娃出击再次掳获观众的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