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段奕宏直言不惧权威:不是我难搞是创作本身难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段奕宏亦吐露自己的内心声音,直言自己不惧权威,因为“不是我难搞是创作本身难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段奕宏[微博]作客某节目。关于“演员”,段奕宏亦吐露自己的内心声音,直言自己不惧权威,因为“不是我难搞是创作本身难搞”。而面对影视圈中的“数字”演员乱象,段奕宏直言:“必然被淘汰。”

不惧权威、跟任何导演因为创作都敢争,都敢“怼”,段奕宏身为演员的这个特点是圈里公认的。在段奕宏看来自己是:“我拘不了,真拘不了。”而在片场的这种沟通方式,并非是成名后才有的,早在成名前自己就已经是这种方式了。不过在段奕宏眼中,并非是自己难搞,而是创作本身难搞。这个耿直的特点也让外界给段奕宏的演员身份贴上了“有追求”的标签。

说起当下有些不背台词只靠嘴里说“1、2、3”的“数字”演员,段奕宏坦言在自己未成名时也曾和这种类型的演员对戏过,这种情况让他当时就傻了,表示完全不能理解。而这种演员在段奕宏看来是“必然被淘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