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心机胖”贾玲心机下线 现场表演“贾玲小剧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本期节目中“心机胖”贾玲忽然心机下线,在游戏中早早出局,但幽默搞笑的形象却让全场充满欢声笑语。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20日),《饭局的诱惑》第二季播出了第十一期节目,安吉爸爸沙溢[微博]、“心机胖”贾玲[微博]和“东北彭于晏[微博]”卜钰的加盟让本期节目充满了另类的喜剧效果,屡屡爆发出阵阵笑声,现场欢乐不断。

贾玲首次狼人杀早早出局 康永哥心疼通告费

在本期《饭局的诱惑》中“心机胖”贾玲再次用自己爽朗的笑声和超快的反应征服了到场嘉宾和现场所有的观众。在游戏环节中,贾玲作为本场两位大咖嘉宾之一,在第二晚就被狼人集体淘汰出局,让贾玲直呼崩溃:“我不便宜,就坐了这么一会儿我就走啦”。并且在发表“遗言”的环节里,贾玲演技大爆发,开启小剧场模式,实力模仿沙溢、林妍柔、肖骁三个人的心路历程,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全场爆笑不已。

卜钰再回狼人杀“怒杀”老板 贾玲:你给我起开

凭借《开心剧乐部》、《喜剧总动员》等节目吸粉无数的大碗一哥卜钰,再次回到狼人杀现场。本次在节目中卜钰一改以往耿直的形象,隐藏颇深,不仅首次夜里同意击杀老板贾玲,还在发言环节中努力塑造好身份形象,而且受到贾玲的维护。不过当卜钰出局狼人身份被揭开之后瞬间“认怂”,立马给老板道歉。只不过老板并不领情,“怒斥”卜钰:“你给我起开”,让全场瞬间笑喷。

在本期节目中“心机胖”贾玲忽然心机下线,在游戏中早早出局,但幽默搞笑的形象却让全场充满欢声笑语。据悉,贾玲目前正在忙于录制《喜剧总动员》的第二季,不知道“欢喜女神”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