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我们来了》吴秀波跳芭蕾 演绎经典芭蕾舞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期《我们来了》吴秀波穿上演出服后整个人就起范儿了,在舞台上的波叔一展风采。

《我们来了》吴秀波跳芭蕾

新浪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继续哈尔滨“冰城”之旅,感受冰雪下融会贯通的哈尔滨城市魅力。吴秀波[微博]和众嘉宾感受千年冰雕文化,一尝滑雪乐趣,,第一次尝试芭蕾舞的波叔自带王子气质,和征服西方的芭蕾舞界女孩谭元元[微博]完美配合,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芭蕾双人舞。令网友们大感惊艳,直呼:“简直是王子与公主的完美结合。”

原来吴秀波的身体里居然还隐藏着一个舞者的灵魂,本期《我们来了》吴秀波穿上演出服后整个人就起范儿了,在舞台上的波叔一展风采。在和谭元元一起将经典舞剧重新演绎,将浪漫而诗意的爱情故事呈现在舞台之上。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波叔邀你同游冰雪世界,想看吴秀波演绎经典芭蕾舞剧吗,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八期,你一定不能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