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人美还有才!杨幂即兴作画示爱荷兹惟妙惟肖(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明日之子》荷兹身着古装化身翩翩公子,活泼好动,杨幂即兴作画以示喜爱。

新浪娱乐讯 《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二战,8位选手齐聚舞台带来各自厂牌的精彩演绎。频被吐槽“演出服就一件”的异次元选手荷兹,这次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换掉了黑色的连帽衫身着精致的古装登场,用一首《杀破狼》带领观众们穿越到了《仙剑奇侠传》的年代,使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对荷兹“刮目相看”。

本场比赛,荷兹不再是那个古灵精怪的电音少年,而是化身成为充满仙侠气质的公子。当《杀破狼》那段唤醒了90后记忆的经典旋律响起,荷兹不同于一般人的嗓音,而是显得更为空灵,极具穿透力。舞动着飘逸的长袖、吹奏着悦耳的笛子的荷兹,再次突破了自己,惊艳了全场,让星推官和观众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有备而来的荷兹在本场比赛再次刷了一波好感度,特意为星推官杨幂[微博]带来了神奇的仙女棒作为礼物,引得大幂幂心花怒放,即兴创作了一幅荷兹的画像作为回礼。收到回礼的荷兹调皮地用双手比心,卖起萌来根本停不下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