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快本》神秘大咖自夸妖娆性感 赵薇:缺啥说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期节目中,昔日员工黄晓明摇身一变成“老板”,与店长赵薇一起在“快本”现场选员工。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餐厅保卫战”即将上线,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携《中餐厅》原班人马周冬雨[微博]、张亮[微博]、靳梦佳以及《人间至味是清欢》男女主佟大为[微博]、陈乔恩[微博]美味来袭。本期节目中,昔日员工黄晓明摇身一变成“老板”,与店长赵薇一起在“快本”现场选员工,而赵薇在面对其中一名格外自信的神秘大咖时,立马开启了怼人模式:“一般都是缺啥才说啥。”

本周,赵薇、黄晓明将在“快本”展开一场餐厅保卫战,从“员工”晋升“老板”的黄晓明与原店长赵薇为了餐厅大计,现场开启招聘大会。神秘大咖变身竞聘者却卖起了关子,纷纷躲在幕布后面,凭借极佳的口才“推销”自己。“变声又变形”的竞聘者让两位店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无论是侧耳倾听还是眯眼细看也拿不准幕后到底为何人。而各位竞聘者为了得到店长们的青睐也可谓使出了吃奶的劲:神秘大咖一号张嘴就是情话,表示“每天早上醒来看到的都是他”,神秘大咖二号是一言不合就拿出家族背景来压人,声称“自己来自一个大家族”,其中还有一名信心爆棚的“抢戏大咖”,自称优点是“性感、妖娆、丰满”,此话一出何老师就笑出了声,现场嘉宾观众也是忍俊不禁,而半信半疑的赵薇店长则是一针见血:“一般这样说的都是缺啥才说啥。”引得众人爆笑不止。

如此神秘的自信员工到底是谁?黄晓明赵薇又将作何选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