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综艺魂爆棚!位子不够坐,李光洙直接钻到桌底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节目一位PD搬新家,全员到齐参加乔迁宴,不过因为新家里椅子不够,李光洙“神反应”让网友全笑翻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班底成员感情好,先前加入2位新成员,也丝毫不影响RM大家庭的感情,近日节目一位PD搬新家,全员到齐参加乔迁宴,不过因为新家里椅子不够,李光洙[微博]“神反应”让网友全笑翻了。

PD在Instagram上PO照,透露《RM》全员参加了乔迁宴,不过因为现场座位不够的关系,有些人坐在沙发上,有些人坐在地毯上,有些人则是坐在地毯外的地板上,每个人自在地并肩而坐,相当随兴完全没有身为明星的架子,看得出来节目上的好感情并不是演出来的。

有趣的是,因为PD的新家座位太少,李光洙不改搞笑本色,直接钻进桌子下趴着,近距离看他脸颊、全身完全与地毯贴平,似乎满享受这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这个四次元的举动让粉丝笑到不行,狂问“到底在干嘛啦”,笑称果然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人,任何举动都特别有梗。(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