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中餐厅》张亮倒剩菜 靳梦佳心疼:是给流浪狗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靳梦佳就每次都会将餐厅剩下的肉和骨头等收集起来,等到工作结束后,便会带着这些“收藏品”让流浪狗“饱餐一顿”。

新浪娱乐讯 要说《中餐厅》里抢镜很多还十分讨喜的,除了小螃蟹、小鸟等,就莫过于在沙滩上自由自在来回“踱步”的狗了。回想之前的节目里,黄晓明[微博]曾在揽客被拒,分外沮丧之时,对着“闻讯而来”的大黄“倾诉”,却被狗狗无视秒变“狗不理”。新一期节目中,靳梦佳也紧跟晓明哥的脚步摩擦摩擦,成了第二个“狗不理”。可是,就算“狗狗虐我千百遍,我待狗狗依然如初恋”,因为准备给狗狗的骨头和肉被亮哥不小心丢掉了,靳梦佳还有点小难过呢。

靳梦佳收集食物,喂门口“小花”

继黄晓明与狗狗结下“不解之缘”后,新一期节目里,靳梦佳也和一只流浪狗产生了奇妙的“友谊”。自从在餐厅门口的老树下发现了它,靳梦佳就每次都会将餐厅剩下的肉和骨头等收集起来,等到工作结束后,便会带着这些“收藏品”让流浪狗“饱餐一顿”。又是给这只流浪狗喝汤,又是怕它渴了给它送水,此外,靳梦佳还为这只狗取了一个洋气的名字——小花。而在“吃饱喝足”后,小花却显然没有“记住”靳梦佳的好,甚至还高冷脸,就是不理睬靳梦佳。至此,佳佳也加入了“狗不理”阵营,“悲惨境遇”堪比黄晓明。

张亮[微博]随手倒掉剩菜,靳梦佳分外心疼

不过,即使这样,也不能磨灭靳梦佳的爱狗之心。在收拾桌子的时候,靳梦佳还特意拣出了客人吃剩的骨头和肉,收在一个单独的盘子里,并把这个盘子放在了厨房角落,想着工作结束之后再拿出去喂给狗狗。难过的是,一转身靳梦佳却发现盘子竟然找不到了。心急之下,靳梦佳只好求助一旁的张亮,问张亮有没有在厨房里看到一个装骨头和肉的盘子。听到靳梦佳的问题,张亮才知道“这下事情大条了”,自己竟然“好心办了坏事”,以为那是一盘不要的垃圾,顺手就把它给扔了。知道真相后的靳梦佳,眼泪几乎掉下来,瞬间就难过了不止一点点。眼看着靳梦佳越想越难过,张亮会如何应对?本周六晚十点,《中餐厅》给你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