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中餐厅》周冬雨分享成长收获 黄晓明:你长大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和大家外出吃饭的过程中,周冬雨更是发自肺腑地由衷感慨道:“我绝对不会催他们给我上菜。”

《中餐厅》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正所谓,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对于周冬雨[微博]来说,只有亲自参与到中餐厅的后厨中,经历过中餐厅的磨练后,她才明白了餐厅工作人员的辛酸与不易。在和大家外出吃饭的过程中,周冬雨更是发自肺腑地由衷感慨道:“我绝对不会催他们给我上菜。”

周冬雨摇身一变成“全能少女”,忙碌中收获不断

继靳梦佳后,中餐厅的一枚新厨正“冉冉升起”,她就是鬼灵精怪的周冬雨!没错,正如你们在上周节目中见到的那样,周冬雨不再是印象中的只忙于前台的“吧台小妹”,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集洗碗、上菜、做菜等多项本领于一身的“全能少女”。而在下一期的预告片中,周冬雨甚至登上了“主厨”的宝座。当餐厅生意爆满时,无论是洗碗、做菜还是上菜,所有合伙人都心急如焚,只希望给所有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也正是亲身经历过这样的忙碌,周冬雨才对餐饮工作人员的辛苦有了切身体会。尤其是在中餐厅难得的“休假日”里,周冬雨首次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些日子的最大收获,那就是:再也不敢催菜了。

亲身经历方知不易,周冬雨:我再也不敢催菜了

中餐厅的休假日,也是合伙人的体验日。大家暂时摆脱“餐厅工作者”的身份,“偷得浮生半日闲”,来到了一家泰国餐馆吃饭,准备好好享受一把。就当大家点完菜后,周冬雨意味深长地说,“我绝对不会催他们给我上菜的。因为我知道,每次别人催我的时候,我好着急。”见到眼前这位少女发出此感慨,在座的所有人都忍不住为她爆灯,黄晓明[微博]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对周冬雨夸赞道:“你长大了,乖女儿。”周冬雨在成长中学会换位思考,获得了“黄爸爸”黄晓明的力挺,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周冬雨即将上任当主厨的事,莫非是这位“父爱如山”的黄爸爸想给“乖女儿”更大的考验,所以才和店长赵薇[微博]商量后决定让她当主厨?不管怎样,最终的答案必须要看了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才能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