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明日之子》薛之谦吐槽荷兹“赔本”制作费高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荷兹活泼的和现场众人频繁互动,而星推官薛之谦也忍不住吐槽荷兹在“赔本”,现场爆料荷兹“演出成本远远高于演出费”

新浪娱乐讯 继终极战落幕九大偶像厂牌随之诞生后,上周六晚8点《明日之子》九大偶像厂牌的首场进击战,选手们将面临每场淘汰一人这样更加残酷的赛制。上场节目成功以一首《我的…》闯进九大偶像厂牌的荷兹,这次荷兹现场玩起音乐游戏带来了一首《悲怆世界》,演唱完毕后更是动作活泼的和现场众人频繁互动,而星推官薛之谦[微博]也忍不住吐槽荷兹在“赔本”,现场爆料荷兹“演出成本远远高于演出费”……

活泼好动!荷兹台上频繁互动要“成精”

上场冲击九大偶像厂牌最后一轮的终极战中,虚拟选手荷兹大改曲风带来了一首走心的《我的…》,获得了薛之谦和华晨宇[微博]两位星推官的双双肯定,成功拿下了九大偶像厂牌的一席。这场9进8的进击战中,荷兹带来了一首改编版的《悲怆世界》,特别设置的游戏概念和分身技术,也让网友们大开眼界,表示“感觉看到了高配版的劲舞团”、“一首《悲怆世界》告诉你荷兹有多牛”……

比起荷兹这场的演唱,更让人感兴趣的是荷兹本人。在演唱完毕后,荷兹在现场自动自发的跟众人互动起来,不但主动和大家打招呼,还在台上突然“挑衅”马伯骞和他尬舞,甚至玩起了剪刀石头布。待定的时候荷兹甚至兴致勃勃的和其他选手玩起了“萝卜蹲”的游戏,让观众大吃一惊的同时,大幂幂的少女心也是按耐不住,频频表示:“荷兹太可爱了”、“荷兹今天好萌”,连薛之谦都忍不住说:“荷兹,我越来越喜欢你了”,荷兹听到这样的“表白”,也是立马回应,和谦谦各种花式比心,惹得观众纷纷感慨:“原来荷兹这么灵活”、“今天被荷兹圈粉了”,还有网友脑洞大开认为“荷兹这是成精了“。

制作昂贵!薛之谦现场吐槽荷兹“赔本”

除了现场众人跟荷兹互动,让人惊喜不断以外,星推官薛之谦当场发言,向diss花花、说节目组有黑幕的网友们发问:“知道他出一次场所有的设备要多少钱吗?”,甚至直言:“把他(荷兹)捧红后,他一辈子都赚不回来,他的演出成本远远高于演出费”,此言一出,也令现场观众纷纷咋舌,网友也唏嘘不已:“原来荷兹的制作费用这么贵”。

同时薛之谦也解释了为什么即使“赔本”,节目组也始终顶着巨大的压力让荷兹参赛,他表示:“时代变化了,我们要接受任何一种形式的音乐,我们必须接受时代的变化”。首席星推官杨幂[微博]也肯定了荷兹的存在说道:“他存在有他的意义”。从全网质疑、星推官和选手不服,到慢慢被接受、认可,荷兹再次成为二次元的奇迹,成功在9进8的进击战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名额。想知道荷兹还会带来什么精彩表现,敬请登陆腾讯视频观看每周六晚8点的王老吉《明日之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