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极挑孙红雷战斗力升级 欢脱的大魔王竟然哭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观看历史纪录片时,孙红雷真情流露,潸然泪下,与第一批驻港老兵的温情互动,与围观群众铭记历史的贴心谈话。

欢脱大魔王孙红雷竟哭了?

新浪娱乐讯 昨晚,《极限挑战3》第三期开播,极限男人帮来到香港,迎来新嘉宾黄宗泽[微博]。在节目一开始曾放话大胆声称“这是我的地盘”的黄宗泽,一见到偶像孙红雷[微博],就秒变迷弟上身:“你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讲,我会帮你的。”

面对激烈的任务竞争,孙红雷开启香港游客模式,化身美食博主享受慢生活,将紧张的比赛氛围暂时抛诸脑后。途中还与路人亲密互动不断,与小朋友合影、被路人盛赞为“内地刘德华”,一句“你演的流氓太好了”的补刀评价让人哭笑不得。本期节目中,孙红雷战斗力升级,除了一言不合就开抢,几个颜值问题轻松猜出谁是真正的新娘,破解任务难题,同时给观众友情送上一波狗粮盛宴。他还与王迅结成“迅雷组合”,成功套路黄磊[微博]。曾经是智商重灾区的帅雷雷,此次终于成功反击。

在游戏中“破坏力惊人”的孙红雷一直以“大魔王”的形象给节目带来了诸多看点,却在前往香港历史馆时,暴露了感性的一面。在观看历史纪录片时,孙红雷真情流露,潸然泪下,与第一批驻港老兵的温情互动,与围观群众铭记历史的贴心谈话,让人明白了在“大魔王”欢脱形象下深埋内心的温暖和深情。而从下集预告中可以看到孙红雷将会接受第一集任务失败的惩罚,从极限挑战中消失,但究竟如何消失仍是悬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