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奇楼》周一围综艺首秀 对赵丽颖温柔“摸头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七十二层奇楼》周一围综艺首秀,综艺感十足,他用自有的温暖微笑温柔通杀,智慧幽默的赢得了一场场游戏。

周一围综艺首秀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由湖南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第十一期,迎来一位重量级探秘团嘉宾,他就是有“非主流”演员之称的周一围,首次登上综艺节目的周一围综艺感十足,让人刮目相看,他用自有的温暖微笑温柔通杀,智慧幽默的赢得了一场场游戏。

综艺智慧爆发 温柔大哥哥“摸头杀”

本期奇楼主题是寻找奇楼火锅店传承人,对演戏专注敬业的周一围,在个人的综艺首秀上也是表现不凡,第一轮游戏环节中,面对竞争队友吴亦凡的一次次真诚“忽悠”,周一围不为所动,综艺智慧爆发,连连质疑“我怎么觉得他是‘坏人’,我觉得有阴谋,虽然我没有看透,但是我觉得有阴谋”,如此精准分辨真假,让竞争队友们刮目相看,原来我们周老师这么厉害呢!

在火锅店当服务生游戏环节中,丰富的生活阅历,让周一围在手忙脚乱的服务生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温暖微笑的招呼到每一位点菜的客人,面对一位女客人点水时提出要一杯温,一杯凉,一杯烫的小考验时也是全力满足。在和竞争队友“抢”菜品时,周一围依旧儒雅但绝不退步,立场鲜明保护好自己菜品,和好cp赵丽颖[微博]组队时的全力保护,尤其是火锅店里递给有些着急的赵丽颖菜品时,一边温柔地说“你别着急嘛,我给你拿”,一边“摸头杀”温暖安慰,让网友直呼好想要周老师同款大哥哥。

周一围还俗, 演戏、综艺自有一派

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少林问道》,由周一围饰演的程闻道,经历家族灭门后,从青少时的狂妄不羁成长为少林寺的得道高僧,对感情的专一,对少林寺的责任,对天下苍生的大爱,让网友们出于对剧中人物程闻道的欣赏无法自拔,纷纷开玩笑称要周一围还俗。

因电视剧《深牢大狱》中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知,十几年来,周一围饰演过众多经典角色,电影《绣春刀》中让人惊艳的“润哥”丁修,《红色》中饰演的小巡捕铁林,《金牌律师》中饰演的痞子律师苏东,《两个女人的战争》里乡村青年齐伟,《你好,疯子》里完美思辩的李正等等,在演戏上潜心钻研,燃烧全部能量的周一围,在综艺节目上也让人收获惊喜,谦逊优雅又兼具综艺式幽默,成为演员、综艺中的独特一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