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奇楼》赵丽颖现身成都吃美食 丸子头萌翻众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上期《奇楼》中,赵丽颖以“丸子头”造型现身成都街头,一身白色背带裤和红色T恤搭配倍显青春可爱。

赵丽颖超萌“小啾啾”上线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上周五20:20精彩放送。上期节目中,赵丽颖[微博]以“丸子头”造型现身成都街头,一身白色背带裤和红色T恤搭配倍显青春可爱。一向以“吃货”自居的颖宝此行在成都得到了大满足,一一品尝了冰粉、红糖锅盔、串串等多样四川美食,但却惨遭“双吴”新套路。为了获取更多的盘子,吴亦凡吴磊[微博]这对“双吴兄弟”再度联手,双双使用“未知卡”,换走了赵丽颖周一围手中的盘子,惹得被套路的赵丽颖现场大喊吴亦凡“大坏蛋!”前往任务地的路上,颖宝始终噘嘴沉默,但面对“双吴兄弟”的又是遮阳又是扇风,暗暗赌气的赵丽颖不禁大呼“我没生气!”闻声吴亦凡吴磊两人更显殷勤,吴磊实力模仿起颖宝撒娇,吴亦凡则是直接献上一段“我就很生气,但我不这么小气”的即兴说唱,惹得颖宝忍俊不禁。不少网友笑称:这姐弟三人“相爱相杀”,吵吵闹闹,画面也太有爱啦!节目播出之后,赵丽颖更是发博称“我有小啾啾~”并配图“丸子头”卡通人物图,网友纷纷留言称:小啾啾太可爱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