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顽童瘦子挺《嘻哈》热狗:觉得他们没资格大可不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瘦子表示如果参加比赛前就已知道谁是评审、且认为对方没资格评论的话,“你大可不参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狗[微博]MC HOTDOG因为日前播出的《中国有嘻哈》中,评论嘻哈侠(Hiphop man)与双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英文稍嫌多了一点”,引起许多网友不满,大家纷纷涌入脸书狂骂。对此,顽童MJ116的瘦子看不下去,认为“觉得他们没资格评,你大可不参加,节目大可不看。”

瘦子23日转发热狗、张震岳[微博]在《中国有嘻哈》表演《差不多先生》的片段,看到几位评审近来被不理智酸民狂呛,他表示如果参加比赛前就已知道谁是评审、且认为对方没资格评论的话,“你大可不参加”,网友若也有一样的想法,“节目大可不看。”

此外,瘦子有感而发地说,现今华语乐坛的饶舌人才辈出,的确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状况,但若当年没有热狗、张震岳等人的耕耘,“请问华语嘻哈是从鸡蛋蹦出来的吗?还是21 Savage教你用中文押韵的?”最后更自豪标注,“#华语嘻哈发源地#台湾。”

另外,热狗22日晚间也在脸书表示,无论怎么做也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但是不管如何,单纯会秉持做好份内事的想法,“剩下的就笑骂由人吧”,他更透露自己其实很好相处,“认识我的都知道我真的尊重所有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