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吴宗宪获爱女送新车 感叹“养女儿比较好啊”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andy最近拍摄新车广告,又再送父亲一台价值200多万(约人民币45万)的车,当作父亲节礼物,他大呼:“养女儿比较好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父亲节将近,继去年吴宗宪[微博]生日Sandy送他一台1500万(约人民币333万)的车后,Sandy最近拍摄新车广告,又再送父亲一台价值200多万(约人民币45万)的车,当作父亲节礼物,他大呼:“养女儿比较好啊!”

吴宗宪23日录《小明星大跟班》透露今年父亲节Sandy又送她一台车,看到Sandy进棚,马上大呼:“谢谢Sandy姐!”Sandy马上说:“唉呀,我走错棚了。”父女互动十分逗趣。吴宗宪感叹,爸爸在外面叱吒风云,回家像个小猫一样。

吴宗宪在节目上说,曾统计过打了100通视讯电话给三女儿,结果对方只打过1通给他,让他心生不平,“而且那一次还是不小心按到的!”让吴宗宪气得在节目上抱怨,要大家评评理。Sandy在一旁解释:“不是啊,你打来都讲完了,妹妹也不知道打给你要讲什么了啊。”吴宗宪听到女儿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心情更是无奈。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