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孙协志被女艺人票选为“理想老公”第一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孙协志2015年与韩瑜离婚,至今孤家寡人,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被女艺人票选为“理想老公”第一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协志2015年与韩瑜离婚,至今孤家寡人,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被女艺人票选为“理想老公”第一名。未婚的Apple说:“即使离过婚,但觉得对老婆、员工都很好,所以一定对家人、小孩会更花心思。”夏语心说有次录影孙看她没手拿行李,主动贴心帮她提,让她印象超深刻,彻底被融化。

孙协志明年将满40岁,但外型保养得宜,看起来与当年出道时差不多,加上贴心好男人的形象,让他获得一票女艺人的赞赏。他与绿茶、小钟、哈孝远、刘书宏、陈为民、博火与大飞等人接受女艺人投票看谁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老公”。

其中孙协志与陈为民都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好形象仍在女艺人心中占有一席地位。Apple大赞孙协志形象很好,对员工与老婆都很好,所以对家人一定更花心思,Sandy听闻不禁大赞:“这超加分,根本就暖男!”夏语心认为孙协志对会撒娇的另一半没辙,所以当他老婆只要会撒娇就会非常好命。

好友陈为民说,从孙协志未成年时两人就熟识,看得出来是个孝顺、温柔的男生,还打趣说连演《西街少年》耍狠的样子都很温柔。陈为民还说:“虽然他在离婚界是我的学弟…还是认为协志是非常温柔的好男人!”不过绿茶则认为孙协志缺点就是太爱碎念,以吴宗宪的话来说就是有一点“婆妈”,孙协志自己也认同,“会管很多”。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