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奇楼》娃尔成力量担当 “大白胳膊”初露锋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随着《七十二层奇楼》的热播,新人娃尔也备受关注、人气暴涨。第一次参加综艺的娃尔,在节目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综艺天赋。

娃尔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综艺《七十二层奇楼》的热播,新人娃尔也备受关注、人气暴涨。第一次参加综艺的娃尔,在节目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综艺天赋,凭借自身的运动技能和机智的反应,成为“制服探秘队”的力量担当,多次帮助帮助队伍获得线索,圆满完成任务。出众的外形、清新可人的亲和力以及独特的型男气质,使得娃尔迅速俘获大批粉丝的心,还被粉丝们亲切的誉为“大白胳膊”、“行走的荷尔蒙”,更有不少粉丝称:“对娃尔完全没有免疫力”、“被娃尔牢牢圈粉,每周五死守节目直播”。

据悉,97年出生的娃尔,有着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拥有混血面孔和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好身材,是位元气满满的全能少年。兼具高颜值和完美身材的他,在综艺中的表现和个人潜力得到《七十二层奇楼》节目某赞助商的肯定与青睐,成为该品牌的新晋代言人。娃尔出道不久便成功接到代言,一跃成为崛起中的偶像新势力。

近日,杂志《风度men‘s uno Young!》曝光了娃尔为其拍摄的时尚封面。此次,五官深邃、身材完美的娃尔,用活力造型玩转帅气型男系,实力演绎青春运动风,尽显独特的少年魅力。

呆萌帅气的新人娃尔,凭借其十足的表现力和健康而阳光的形象,已经跻身为娱乐圈独树一帜的偶像新势力,人气不断增高,期待他日后的精彩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