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相爱吧》潘玮柏吴昕互送奇葩礼物 郑恺聊生孩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正式见面的潘玮柏和吴昕贡献了密集笑点,两人不仅互送令对方无语的礼物,更公布了彼此的理想型。

郑恺程晓玥

新浪娱乐讯  今晚(周日)22:00,江苏卫视[微博]《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播出,三对CP齐上阵,进度各有不同。上周节目中首次挑战带娃的郑恺[微博]和程晓玥,本周难度升级,正式见面的潘玮柏[微博]和吴昕贡献了密集笑点,两人不仅互送令对方无语的礼物,更公布了彼此的理想型;明道[微博]邀请王鸥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旅行,远离城市喧嚣,“天使CP”敞开心扉聊及情感私密话题;经受了萌娃们花式“折腾”的考验后,“真诚CP”认真探讨起生育计划;。

互送“奇葩”礼物潘玮柏吴昕都不是对方理想型

备受大家期待的“无尾熊cp”吴昕和潘玮柏终于要见面了。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在见面前先互送神秘礼物,但他们各自收到的三份礼物中,只有一份是对方准备的,双方都要选出他们认为是对方送出的礼物,如果选错就要向对方公布理想型。

本期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可以说是完全丢下了偶像包袱和固有形象,把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在大众面前留下了阳光帅气的印象的潘玮柏,在节目中用手机自拍,毫不忌讳地把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镜头面前。在荧幕上呆萌可爱的吴昕,在节目中也呈现另外一种状态,甚至播出“有损形象”的画面。

两人互送礼物的环节,吴昕分别收到了她游戏手柄、鞋码不对的高跟鞋、以及一份“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而自称曾在梦中经历过这个场景的潘玮柏,收到的则是一本书、一件科比的球衣、还有一份被他形容为“如果今天这个礼物是她送的我,我肯定掉头就走!”的东西。究竟他们各自送出了什么令对方感到“奇葩”的礼物?

意想不到的是,当两人双双选错后,潘帅的理想型是温婉知性的侯佩岑,吴昕喜欢成熟稳重的吴秀波[微博]。这样的开头,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一位网友说,缘分其实很奇怪,很多时候就是看似两个不搭界的男女生,却能很融洽的生活在一起,或许这就是爱情吧。

“天使CP”敞开心扉 明道王鸥畅聊情感私密话题

向来以美颜著称的王鸥,在上期节目中展现了不为人知充满“女友力”的一面。这次明道和王鸥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远离城市喧嚣,明道终于展现了自己暖男的一面,在马车上为她挡风,在羊圈里给她抓羊,明道的表现让王鸥对他有了新的感受。

为了博得王鸥一笑,明道主动找当地摔跤冠军挑战,想展示自己满满的“男友力”,也为此导致手臂破皮受伤,王鸥担心不已,为他包扎。勇敢的斗士明道也换来了王鸥的拥抱和鼓励。

经历了一天的草原体验,王鸥也摊开自己的心扉。傍晚时分,喝着青稞酒,吃着烤羊肉,两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情感交流。明道感慨,在外人眼里是明星会有很多人喜欢,但“我们也是人,也有喜欢而得不到。”王鸥则表示深有同感,不要把演员看到太高不可攀,太神秘,“我所有的情绪,对爱情的向往,跟每个女生都一样。”

明道乘机追问王鸥对自己的看法,王鸥列举了年纪差不多,家庭背景差不多,脾气也很温和看似很官方的回答。在小黑屋采访中,王鸥才袒露了真实的感受,究竟在王鸥眼里,明道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她是否能够放下防备的盔甲,让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带娃实习难度升级郑凯程晓玥将生育提上议程

上周的节目中,郑凯和程晓玥的“真诚CP”迎来了萌娃挑战,孩子王郑凯成功上线,搞定了3个萌娃。程晓玥更是给出了郑凯“未来肯定是个好爸爸”的高度评价。本期节目中,“真诚CP”迎来挑战升级,带着三个萌娃前往孩子们的“游戏天堂”——生活体验式的游乐场玩耍。

一开始,年幼的妹妹就被小胖哥哥弄倒哇哇大哭,就在两人手足无措之时,郑凯突发奇想一秒就搞定了痛哭流涕的萌妹。郑凯独特的哄娃方式,完全征服了程晓玥。这一技能也值得电视机前的奶爸奶妈借鉴学习

在体验新生儿护理的主题场所,“真诚CP”学习如何照顾婴儿宝宝。尿布、穿衣服、给婴儿按摩等一连串花式体验,程晓玥让郑凯刮目相看,“这个时候,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有耐心,我的性格还是比较急性子一点。”

一天的劳累带娃,让“真诚CP”有了不少感慨。“当你和孩子共处一室,你就会发现,作为一个成年人需要的耐心、包容,有时候要取悦他们,种种品质通过今天之后我觉得我学会了或者说我学到了一点。如果以后有了孩子我会对他更加成熟。”郑凯说。最后,两人也聊起了生孩子的打算,他们想生几个呢?敬请关注本期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