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花少3》迎航海挑战 陈柏霖杨祐宁竞争新导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上一站纳米比亚的沙漠星空下,“花少团”集体票选“最具冒险精神者”,预示澳洲新导游的火热出炉。

花少团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十期将于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精彩上线。在上一站纳米比亚的沙漠星空下,“花少团”集体票选“最具冒险精神者”,预示澳洲新导游的火热出炉;离开非洲前,“花少团”首次获得越洋连线家人的机会,宋祖儿当场泪崩杨祐宁分享家庭趣事,场面温馨笑泪交织;新一站澳洲冒险玩法新鲜,“花少团”行程预算私人定制,放开手脚问题多多;悉尼帆船挑战来袭,宋祖儿钟情教员失足落水,“冒险王”杨祐宁上演“荒岛求生”,南半球澳洲站看点频频,奇幻旅程还有哪些精彩不期而至?

“花少团”首度连线家人 宋祖儿泪崩娜扎[微博]巧解围杨祐宁分享趣事

穿过南美洲,走过非洲,“花少团”冒险在外已是半月有余,八人的思乡情怀也越来越浓。在启程离开纳米比亚前,“花少团”终于获得了宝贵的越洋连线机会,在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交替上演着戳人泪点的温馨家庭小剧场。

家人无疑是“花少团”最具杀伤力的“催泪弹”。听到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声音,宋祖儿瞬间泪崩,尽管强忍泪水努力微笑,但仍然找来娜扎帮忙解释情况安慰家人。一阵温情的交流过后,杨祐宁忍不住分享了最爱的奶奶的趣事,究竟是怎样妙趣横生的家庭故事惹得大家爆笑不止,让人期待。

移师澳洲新晋导游火热出炉 冒险计划预算清单打造私人订制

谁是《花少3》中最具冒险精神的人?相信经历了两大洲二十来天的相处“花少团”每人心中都有自己明确的答案。纵观一路走来的旅程,“最强生存者”陈柏霖[微博]和“全能冒险王”杨祐宁表现抢眼,成为最有可能获此殊荣的实力角逐者。两位好兄弟同台PK究竟是谁能够成功问鼎“花少团”旅程终点站的导游之位,我们拭目以待。

《花少3》中,南美洲和非洲的冒险行程均由节目组制定“花少团”执行。抵达最后一站澳洲后,“不按套路出牌”的节目组大搞新鲜玩法,告知八人冒险计划自主制定,包括项目选择和预算申报。五花八门的项目清单让大家眼花缭乱,究竟是体验刺激冒险到底还是选择稳妥退而求其次?新导游该如何从七嘴八舌的议论中统一“作战计划”呢,江疏影三任会计,与新导游开启默契配合战,究竟她将继续秉持严苛的财务作风还是只为尽兴画风突变?

帆船挑战来袭杨祐宁身陷荒岛,宋祖儿钟情异国帅哥江疏影忙“搭线”

体验过南美洲的风情万种和非洲的自然原生态后,“花少团”在悉尼首次尝试帆船挑战,开启了缤纷清凉的澳洲夏日初体验。帅气的澳洲教员漾荡起宋祖儿心中无限的少女情怀,“江妈妈”赶忙联合大家一起搭线,却意外发生落水事件。小插曲串起笑声一片,尴尬窘迫的宋祖儿将如何再续“异国缘”?

“全能冒险王”杨祐宁在帆船挑战中突现晕船症状,因此独自前往海岛休息。“花少团”两圈航行下来却无意将他“遗弃”孤岛。多次求救无援后,杨祐宁倍感绝望,继续等待伙伴救助还是另辟蹊径突围?他最终能否成功逃离荒岛?

“花少团”澳洲奇幻旅程即将开启。更多精彩,敬请守候湖南卫视今晚22:00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加载中...